omniture

Brian Evans 与Jim Rice主演的棒球广告曲“At Fenway”大受欢迎

2012-01-21 15:29 2110

纽约2012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大乐团低吟歌手 Brian Evans 的新歌“At Fenwa”在 Red Sox Nation(红袜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8/NE37730

这首新的 Best Buy 广告歌曲将于周一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播出。该广告曲由波士顿红袜队 (Boston Red Sox) 超级明星、棒球名人堂 (Baseball Hall of Fame) 成员 Jim Rice 以及这首歌的作者与演唱者 Evans 主演。歌曲由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较佳制片人纳茹阿达-迈克尔-沃尔顿 (Narada Michael Walden) 制作。如需观看该广告歌曲,请登录http://www.youtube.com/watch?v=0Rlp0a2qSo8

1月28日(周六),Evans 将在国际音乐博览会 Midem 上演出。了解有关此次演出的相关信息,请登录 http://www.midemfestival.com/brian-evans/

Evans 写这首歌旨在抒发其对波士顿红袜队的主场波士顿芬威球场 (Fenway Park) 的崇敬之情。这首歌曲还将收录在其由沃尔顿制作的首张专辑中。收听歌曲,请登录 http://www.cdbaby.com/cd/brianevans和 Evans 的网站 www.brianevans.com。Evans 的 Facebook 页面为 www.facebook.com/croonerman

这首歌于11月在足球赛季期间首发,在亚马逊 (Amazon.com) 的畅销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过去两个月,它还登上了《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Baseball Weekly、《今日美国》(USA Today),继续引起了更多公众的注意。

Evans:“这首歌获得的曝光度令我们非常惊讶。我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的人跟我一样对芬威球场充满崇敬之情。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消息来源:Brian Evans Music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