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唱片公司MunkE Music:MunkE首张单曲将席卷全球

:www.munkemusic.com
2013-07-11 20:02 5857
这首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的新单曲《CEO》(首席执行官)由伦敦年轻的说唱歌手、音乐界才子 BarnB 演唱,是英国顶尖唱片公司 MunkE Music 的首个音乐作品。

“I'm A CEO”将成为继“Op op oppan gangnam Style”之后最流行的一句歌词

伦敦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经过数月的严格保密,众人热议的 DJ 兼音乐制作人 MunkE 的首张单曲终于向全世界揭开神秘面纱。这首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的新单曲《CEO》(首席执行官)由伦敦年轻的说唱歌手、音乐界才子 BarnB 演唱,是英国顶尖唱片公司 MunkE Music 的首个音乐作品。去年轰动整个互联网的可能是《江南 Style》,但今年非 MunkE 的《CEO》莫属。从今天开始,这首前卫的新歌将占领我们的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网上所有主要数字商店都提供这首歌的下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09/626468

穿着帅气的著名 DJ 兼音乐制作人 MunkE 在《CEO》中展示出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打碟才能,通过擦盘制造出来的流行而又特别的节奏让这首歌听起来有趣且动感十足,随着音乐的响起,人们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跳起来。真实身份无人知晓的 MunkE 一身时尚的名牌西装,还带着一副大耳机。

BarnB 将成为下一个耀眼的都市艺人,足以媲美知名说唱歌手 Dizzee Rascal 和 Tinchy Stryder。这首新歌不仅体现了他高超的说唱天赋,还有他的作词才能——歌词如此朗朗上口,只要听一遍,保证脑海里会一直响着这句“I'm a CEO”(我是一名首席执行官)!这首歌也描写了生活中最“闪闪发亮”的东西,包括法拉利 (Ferraris)、镀铬轮辋、钻石戒指和其他发光的东西。

这首单曲启用了音乐录音带新星、以及 MunkE 和 BarnB,这是一个众人艳羡的风流倜傥的家伙,他似乎痴迷于所有首席执行官能拥有的奢侈品——跑车、性感的女孩和名牌西装。直到看了音乐录影带,我们才发现,他实际上是为了吸引女士才故意夸大他的身份(实际上只是一名司机),而真正的首席执行官正迈入一辆豪华的劳斯莱斯幻影 (Rolls Royce Phantom)。

MunkE Music 是一家新成立的极具前瞻性的唱片公司,旨在推动音乐产业的发展。该公司只与最有才华的英国和国际艺人合作,共同创造走上全球热门歌曲榜单的作品。MunkE Music 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制作设备、专业知识和资金渠道,因此能够创作出质量一流、登上各类热歌榜的唱片,当然这一切都少不了 MunkE 的投入!

MunkE 即将在英国各大俱乐部、面对全国各地成百上千的音乐迷进行现场演出。您可以登录其官网 http://www.munkemusic.com 时刻了解 MunkE 巡演的最新信息,或者关注他的 Facebook 和 Twitter。您可以从 iTunes 等所有主要数字商店下载《CEO》!现在还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CEO》的精彩音乐录影带!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WdEGCtXmI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gb/album/ceo-single/id670892526

http://www.munkemusic.com

联系人:MunkE Music,电话:+44(0)844-567-7711,pr@munkemusic.com  

消息来源::www.munkemusic.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