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Glory World Series 赛事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Knock Out Investments BV
2012-01-21 14:52 4973

阿姆斯特丹和莫斯科2012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olden Glory 已经与 Total Sports Asia 携手组建一个强大的团队,以便振兴跆拳道并再现 K-1 的辉煌。

这项新合作得到了多个投资者的支持,并计划开展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新赛事,包括 70Kg 和 85kg 级别比赛(每个级别奖金各为30万美元)以及奖金高达40万美元的重量级比赛。

将100万美元设为这三项赛事的总奖金将为跆拳道运动注入新的活力。合作双方相信,2012年将是站立格斗复兴的一年,随着声势不断壮大的综合搏击运动,这项运动也将获得其应有的地位。

合作双方最近出重金与 Gokhan Saki、Semmy Schilt、Erroll Zimmermann 和 Sergei Kharitonov 等知名拳击手签署了协议。正如预期的一样,许多其他拳击手也表示有兴趣签署独家协议,希望能够补偿他们被 FEG 拖欠的款项并通过这个新组成的强大团体进行更多的比赛。

Golden Glory 董事总经理 Bas Boon 表示:“我确信 Aerts、Petrosyan、Buakaw Por Muak、Jaideep、Texiera 和其他人也将很快加入签约行列,因此跆拳道将再次展现国际影响力,并再现 K-1 的光辉历史。”(http://www.goldenglory.com)

即将于3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的 Glory World Series 赛事将在80多个国家播出,并且随着四次摘得 K-1 桂冠的 Schilt 结束12个月的缺场首次重新回归,赛事无疑将成为经典。届时 Zimmerman 将对阵传奇人物 Jerome Le Banner,而美国的 Mark Miller 将挑战俄国的 Sergei Kharitonov。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 Robin van Roosmalen、Igor Jurkovic 和综合搏击高手,包括 Dennis Stojnic(波斯尼亚)、Dion Staring(荷兰)和 Tommy Depret(比利时)等来自不同国家的主要拳击手。

有关莫斯科 Glory World Series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gloryworldseries.comhttp://www.totalsportsasia.com

海报:http://www.facebook.com/teamgoldenglory?ref=tn_tnmn#!/photo.php?fbid=328861173803035&set=a.195021690520318.41695.189601317729022&type=1&theater

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预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GJdzBH9FVE

消息来源:Knock Out Investments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