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武艺大赛在忠州拉开帷幕

2019忠州世界武艺大赛于8月30日在韩国忠州拉开帷幕,来自106个国家的约3200名武术大师和官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这项被称为“武术奥运会”的比赛在忠州体育馆和其他7个场馆举行,并将于9月6日闭幕,比赛口号是“超越时代,架起世界之桥”。

韩国忠州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2019忠州世界武艺大赛于8月30日在韩国中部省份忠清北道忠州市拉开帷幕,来自106个国家的约3200名武术大师和官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旗手和运动员们在2019忠州世界武艺大赛开幕式上列队前进,该武艺大赛于2019年8月30日在距离首尔东南方向约150公里的忠州体育馆开幕
旗手和运动员们在2019忠州世界武艺大赛开幕式上列队前进,该武艺大赛于2019年8月30日在距离首尔东南方向约150公里的忠州体育馆开幕

这项被称为“武术奥运会”的比赛在忠州(位于首尔东南边约150公里)体育馆和其他7个场馆举行,并将于9月6日闭幕,比赛口号是“超越时代,架起世界之桥”。

忠清北道知事、组委会主席李始钟在开幕式上演讲时表示:“希望透过本次大赛凝聚全世界武术大师的力量,超越宗教、种族、国家的范畴,向青少年、女性、残疾人士等不同群体积极推广武术价值,让武艺传承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

共有2414名运动员和705名官员参加此次活动。这些运动员将参加20个比赛项目,角逐271枚金牌,这些比赛项目包括摔跤、柔道、跆拳道、合气道、柔术、泰拳、桑博、法国踢腿术、武术、卡巴迪、克拉术、功夫搏击、韩国合气道、骑射、跆跟、武术记录比赛、武术表演、韩式摔跤、统一武道和龙武道。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运动员中有369名顶尖武术家,其中一部分人的排名高于世界第八,另一部分人过去三年里在世界大赛和洲际比赛中获得过奖牌。

开幕式在忠州体育馆举行,约1万名市民、政要、运动员和官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名流政要包括国务总理李洛渊、大韩体育会会长兼国际奥会委员李起兴、担任大赛组委会会长的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担任大赛主席的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出任大赛名誉主席的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 (GAISF) 主席 Rafael Chiulli。 

此次忠州武艺大赛是继2016年8月在省会城市清州举办的第一次比赛之后,在忠清北道举办的第二次比赛。

消息来源:2019 Chungju World Martial Arts Masterships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