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SA 和 GG 让全球优秀 K-1 拳击选手重回莫斯科拳击场

Golden Glory 和 Total Sport Asia
2012-01-18 11:13 3663

阿姆斯特丹和莫斯科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3日,12个月来首个将进行全球现场直播的赛事将拉开帷幕

世界较佳 K-1 拳击手将于3月23日结束12个月的缺场,重回莫斯科 Glory World Series 的拳击台上。领先的体育营销公司 Total Sports Asia (TSA) 与 Golden Glory (GG) 携手为 K-1 拳击手提供一个新平台。在 Glory World Series 举办期间,全球较好的拳击手将现场比赛,节目将被转播到世界各地。

在这次大型比赛上,四次摘得 K-1 桂冠的 Semmy Schilt 将出现在拳击场上。同时,俄罗斯优秀选手 Sergey Kharitonov 将对阵美国的 Mark 'Fight Shark' Miller。另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将在 Errol Zimmerman 与 Jerome Le Banner 之间展开。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综合搏击 (MMA) 选手 Dennis Stojnic(波斯尼亚)、Dion Staring(荷兰)、Tommy Depret(比利时)和自由搏击选手 Robin van Roosmalen(荷兰)、Igor Jurkovic(克罗地亚)和 Maxim Vorovski(爱沙尼亚)。

国际综合搏击新闻称去年的莫斯科 Glory World Series 总决赛是年度三大拳击赛事之一。Golden Glory 拳击手 Gokhan Saki 和 Siyar Bahadurzada 分别赢得1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GG 和 TSA 已经与 Golden Glory 的 K-1 巨星 Semmy Schilt、Gokhan Saki、Errol Zimmerman 和 Sergey Kharitonov 签署了独家长期协议,解决了拳击选手与前 K-1 推广者 FEG 之间就拖欠款项产生的分歧,并结束了和收购 K-1 品牌有关的讨论。TSA 和 GG 声明:“我们决定将焦点仍然放在那些毕生致力于追求无与伦比的搏击技能的运动员身上。”

来自莫斯科的 Glory World Series 比赛将被转播到80多个国家。Total Sports Asia 将对这项赛事在世界范围内的电视转播权进行分配。

Golden Glory 产生了许多 K-1 和综合搏击冠军。作为 Team Golden Glory 的所有者和管理者,Bas Boon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已经策划了300多项拳击活动。

Total Sports Asia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体育营销公司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媒体权益分销、电视制作、赞助/许可、活动管理和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otalsportsasia.comhttp://www.goldenglory.com

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预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xIa_Rdlpc&feature=youtu.be

http://www.gloryworldseries.com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27019673987185&set=a.195021690520318.41695.189601317729022&type=1&theater

 

消息来源:Golden Glory 和 Total Sport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