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跆拳道选手李大勋将于明年出席济州岛国际跆拳道冬令营

2018-12-21 09:00 8158
韩国运动员李大勋( Lee Dae-Hoon)将参加明年2月15日在韩国济州岛举办的题为“Love Taekwondo, Love Korea”的国际跆拳道游学活动,届时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们一起共襄盛举。

- 该活动是由李大勋主持的全球跆拳道游学活动

- 遵循本次游学活动“关注世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副旨,部分收益捐赠给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员会

韩国济州岛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来自韩国运动员李大勋 (Lee Dae-Hoon) 今年不仅在亚运会上完成了三连冠,在世界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的四站中皆摘得桂冠,还获得了韩国体育的较高殊荣青龙奖章,并且第四次得到了世界跆拳道联盟颁发的年度较佳男子运动员的表彰。而他也即将参加明年2月中旬在韩国济州岛举办的题为“Love Taekwondo, Love Korea”的国际跆拳道游学活动,届时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们一起共襄盛举。

 

 

由 (株)The Planet Jeju 主办的国际跆拳道游学活动预计于明年2月15日举行,这次为期4天。除了跆拳道交流之外,本次活动还将在济州岛的度假村、海边等室内外各处举行跆拳体操 (KPOP),韩国传统游戏,韩国舞蹈体验和团队协同等活动,同时准备了与跆拳道和韩国文化有关的各类精彩纷呈的表演。

对此,李大勋说道:“希望通过跆拳道向大家展示韩国文化,更希望能此加深世界各国青少年们的友谊。”

另外,遵循本次游学活动“关注世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副旨,响应李大勋选手关爱弱小国家儿童成长的号召,主办方已约定将部分收益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

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为韩国旅游发展局,将以先后次序选出100位申请者,12月21日起便可在 (株)The Planet JEJU 的官方网站 www.theplanetjeju.com 上提交申请。

消息来源:The Planet Jej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