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以酒店专营公司身份首次亮相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8-06-05 17:17 22761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NYSE: WH)于2018年6月1日完成从温德姆环球公司(Wyndham Worldwide Corporation)的分拆,以一家酒店专营公司身份独立上市。

新泽西州帕西帕尼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NYSE: WH)于2018年6月1日完成从温德姆环球公司(Wyndham Worldwide Corporation)的分拆,以一家酒店专营公司身份独立上市。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品牌和约9,000家酒店,是值得信赖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

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左7)、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左8)与其他集团高层敲响开市钟
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左7)、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左8)与其他集团高层敲响开市钟

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ff Ballotti 表示:“对温德姆酒店集团而言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以市场领先的多元品牌战略组合为驱动力,建设强大的轻资产收费商业模式。我们一直以来通过战略收购和自然增长创造价值,已经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我们将致力于加强我们行业领先的忠诚度计划和技术平台,以更低的成本为我们的业主和特许经营商带来更多商业机会,同时为日常旅客打造一系列美妙的旅行体验。”

左: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 右:温德姆酒店集团董事会主席 Stephen P. Holmes
左: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 右:温德姆酒店集团董事会主席 Stephen P. Holmes

正如之前宣布的,在2018年5月18日登记日每持有一股温德姆环球股份的普通股东,便会获得温德姆酒店集团的一股普通股。在分拆之后,温德姆酒店集团将有约1亿股流通股。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体出席人员于纽交所前合影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体出席人员于纽交所前合影

作为第一位代表国际酒店集团在纽交所敲钟的华人,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并表示:“过去几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目前,我们在中国已经运营约1,400家酒店以及140,000间客房,引进品牌11个。此次分拆上市对温德姆酒店集团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很高兴能作为一家独立的酒店专营公司正式在纽交所上市,这也意味着温德姆酒店集团未来在大中华区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超过80个国家,拥有约9,000家酒店和近790,000间客房,是值得信赖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管理着超过400家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20个酒店品牌包括AmericInn® by Wyndham、Baymont® by Wyndham、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Dazzler® by Wyndham、Dolce Hotels and Resorts® by Wyndham、Esplendor® Boutique Hotels by Wyndham、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by Wyndham)、La Quinta®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 Worldwide® by Wyndham)、华美达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by Wyndham)、速8酒店®(Super 8® by Wyndham)、The Trademark Collection® by Wyndham、Travelodge® by Wyndham、爵怡®温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温德姆花园酒店(Wyndham Garden®)、温德姆至尊®酒店(Wyndham Grand®)以及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简单慷慨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连续三年荣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较佳酒店忠诚度计划(Best Hotel Rewards Programs),为全球超过5,600万名会员在集团旗下上万间酒店、公寓及度假村提供兑换积分奖赏。更多信息可浏览www.wyndhamhotels.com.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W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