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能市场继续向多元化发展

2012年韩国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2012-01-10 17:53 5392
 

欧洲市场泥足深陷,亚洲市场逐渐成为国际公司关注和争夺的焦点。

韩国首尔2012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资金削减和需求下降,欧洲光伏市场逐渐萎缩。亚洲却表现强劲,有望在2012年取得长足进步。全球希望寻求扩张契机的光伏公司将于2012年2月齐聚韩国,展望今年亚洲光伏市场的前景。

根据国际光伏研究机构 NPD Solarbuzz 发布的研究结果,2011年第四季度,亚太地区的光伏市场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30%,安装的光伏发电设备产能将超过2 GW,显示了该地区在全球市场份额的显著上升。2012年,随着亚洲各国政府出台新安装产能目标,亚太地区市场还将继续增长45%。

2012年韩国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http://www.exposolar.org) 将于2012年2月15-17日在韩国京畿道国际展览中心 (KINTEX) 举行,届时将有大量希望在亚洲光伏市场有所作为的企业出席。

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作为亚洲面向国际光伏行业的平台,专注于促进新的联络窗口,扩展现有公司网络。2012年2月15至17日,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500家展商和约45000名观众光临首尔附近的韩国京畿道国际展览中心。

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为整个光伏行业供应链提供了展示技术和企业的平台,涵盖电池加工技术、光伏组件、原材料、生产设备和发电等各个环节。它汇聚了生产商、供应商、批发商、服务提供商和政府部门代表等行业内的各方力量。

英利集团、LDK 太阳能等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公司,以及 Schmid、MB Systems、Nisshinbo 等全球知名的生产设备提供商等,都位列2012年韩国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太阳能供应商出席名单之内。

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组委会主席 Jeongsik Choi 表示:“我们希望聚集一批拥有资历的地区和国际买家,为他们创造一个优越的洽谈业务和联络的环境,让他们在三天时间内满载而归。此外,我们还邀请了大约500家其他的生产商和分销商,我们有信心举办一届完美的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如需了解关于2012年韩国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exposolar.org

媒体联系:

Jeanny Lim
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电话: +82-2-719-6931
电邮: swied@infothe.com

消息来源:2012年韩国首尔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