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拉蒙与太阳马戏团合作推出《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2012-01-10 09:58 10104

-- 派拉蒙与太阳马戏团合作推出由安德鲁-亚当森编剧和执导、詹姆斯-卡梅隆出品的《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派拉蒙将于2012年在全球发行这部 3D 电影

加州好莱坞2012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派拉蒙电影公司与太阳马戏团 (Cirque du Soleil) 今天共同宣布,派拉蒙已获得太阳马戏团 3D 电影《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的全球发行权。这部 3D 电影由安德鲁-亚当森 (Andrew Adamson)(作品包括《怪物史瑞克》(Shrek)、《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担任编剧和导演,由奥斯卡得主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担任执行制片人,将呈献太阳马戏团最精美的艺术和杂技表演。该片的制作人包括亚当森、阿伦-沃纳 (Aron Warner)、太阳马戏团的 Martin Bolduc 和 Ed Jones 以及 Cary Granat。文斯·佩斯 (Vince Pace) 负责监督影片的 3D 制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19991206/PARLOGO

这部影片是由多家制作公司合作而成。除了太阳马戏团以外,华纳 (Warner) 以及亚当森的 Strange Weather Productions、Reel FX 及 Cameron Pace Group 都为这部突破性的作品做出了贡献。

派拉蒙电影公司副董事长罗伯-摩尔 (Rob Moore) 表示:“电影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突破性的 3D 视觉成就与安德鲁-亚当森的出色导演,再加上专门为影片编写的永恒的原创故事,这些元素的结合将为各年龄层的观众带来真正惊艳的观影体验。”

太阳马戏团执行制片人兼影像、活动与生活方式部 (Images, Events, Lifestyle) 总经理 Jacques Methe 表示:“这部 3D 影片为观众带来超越他们在荧幕上所能看到的一切,让他们置身于舞台之上。这种独一无二的视角使观众能够发现我们作品的艺术细节,展现我们的艺人在他们的表演中为观众带来的人文精神。吉姆和安德鲁巧妙地抓住了太阳马戏团 3D 电影的精髓,而派拉蒙则将把它呈献给全世界。”

派拉蒙电影公司简介

全球电影娱乐制作及发行公司 -- 派拉蒙电影公司 (PPC) 是拥有备受尊崇的著名影视和数字娱乐品牌的领袖内容公司维亚康姆 (Viacom)(纳斯达克交易代码:VIA, VIAB)的旗下企业。派拉蒙掌握着一些较强势的电影娱乐品牌,包括派拉蒙电影、派拉蒙动画 (Paramount Animation)、派拉蒙优势 (Paramount Vantage)、派拉蒙经典 (Paramount Classics)、Insurge Pictures、MTV Films 和 Nickelodeon Movies。派拉蒙电影公司旗下的业务部门还包括 Paramount Famous Productions、Paramount Home Media Distribution、Paramount Pictures International、Paramount Licensing Inc. 和 Paramount Studio Group。

太阳马戏团简介

总部位于魁北克的太阳马戏团从1984年成立之初的约20名表演者,发展到今天已成为领先的优质娱乐表演供应商,拥有5000名员工,其中包括来自约50个不同国家的1300多名艺人。太阳马戏团已为六大洲近300座城市的1亿多观众带来了精彩愉悦的演出。

有关太阳马戏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irquedusoleil.com

消息来源:派拉蒙电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