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产与戴姆勒将在北美合作生产发动机

雷诺-日产联盟
2012-01-09 10:34 2596

底特律2012年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雷诺-日产联盟 (Renault-Nissan Alliance) 与戴姆勒 (Daimler) 之间合作的最新进展,日产 (Nissan) 旗下位于田纳西州戴克德的工厂将于2014年起为英菲尼迪 (Infiniti) 和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四缸发动机。

日产与戴姆姆勒将自2014年起一同在日产位于的田纳西州戴克德的发动机组装厂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四缸汽油发动机。一旦完全投入生产,组装产能将达到每年25万台。该戴克德工厂将为梅赛德斯-奔驰和英菲尼迪车型生产发动机。

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 Carlos Ghosn 表示:“这是我们之间合作的最新里程碑,同时也是我们迄今为止在欧洲地区以外的重要的项目。本地化生产不仅能够减少外汇波动的影响,而且可迅速在北美实现良好的业务发展,因此对雷诺-日产联盟和戴姆勒来说是件双赢的事。” 

此次合作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即将首次在北美自由贸易区投产。田纳西州工厂的战略位置和物流网络确保它能够自2014年起直接向戴姆勒的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汽车工厂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供应发动机。

戴姆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负责人蔡澈 (Dieter Zetsche) 博士称:“根据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的发展战略,我们决定拓展我们的产能,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与雷诺-日产联盟的进一步战略性合作,我们能够以具有吸引力的经济条款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实现与市场密切相关的发动机的生产,并可充分利用此次合作关系的协同效益。因此,我们正在这一重要的发展市场上系统性地拓展我们的生产业务。”

日产于1997年在戴克德开设发动机组装厂。现如今,该工厂可为美国国内生产的所有日产和英菲尼迪车型提供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该工厂内还设有机轴锻件和气缸体铸件业务。2011年,面积超过120万平方英尺(111,000平方米)的戴克德工厂生产了58万多台发动机。

欲查看完整的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nissannews.comhttp://www.media.daimler.comblog.alliance-renault-nissan.com

欲查看戴克德工厂的 b-roll 视频,请访问 nissannews.com/pressrelease/1025/175/video-gallery

消息来源:雷诺-日产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