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促进、深化合作

雷诺-日产联盟
2015-09-16 18:33 8570
近日,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的高层表示,到2015年,双方的合作已进入第6个年头,这一合作关系已得到促进和深化。

法兰克福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的高层表示,到2015年,双方的合作已进入第6个年头,这一合作关系已得到促进和深化。

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将双方合作形容为“世界汽车行业最具成效的合作之一”。他表示:“这一合作加快了车型投放市场的速度,已成为合作双方的显著战略优势。我们期望这一合作能够不断拓展,将来会有更多合作项目。”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30/666713-a

戴姆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总裁迪特-蔡澈博士对此深表赞同,“自2010年双方开展合作以来,我们的合作项目已为全球的用户创造了价值。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并宣布两个全新项目。我们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双赢的合作。”

位于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合资组装厂奠基:  

日产汽车与戴姆勒投资10亿美元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近日破土动工,将分别从2017及年2018年开始,为英菲尼迪生产新一代豪华高档紧凑车型,及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日产汽车和戴姆勒将共同研发车型。到2020年,该厂年产量预计将超过23万辆。这些车型也会在戴姆勒和日产汽车的其他工厂投产 。该组装厂紧邻日产汽车位于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工厂。

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开发载重1吨级皮卡:今年年初,戴姆勒和日产汽车宣布了梅赛德斯-奔驰首次进军皮卡车市场的进展。这款新皮卡的车型架构将会部分参照全新日产NP300,但由戴姆勒设计打造并展现梅赛德斯-奔驰与众不同的个性与特点,以满足其欧洲、澳大利亚、南非和拉美用户的特定需求。该款卡车将由日产汽车在位于阿根廷科尔多瓦的雷诺工厂生产制造并销往拉美市场,同时在这里投产的车型还有日产NP300和雷诺的一款载重1吨级卡车。这三款卡车同时还会在日产汽车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生产制造。梅赛德斯-奔驰的卡车将在2020年之前在这两家工厂投产。

英菲尼迪Q30发布:这款充满活力的紧凑型豪华车与戴姆勒紧凑车型架构共享零部件,但由始至终由英菲尼迪设计打造,以满足其用户的特定需求。该款车型已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日产汽车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量产。

全新Smart Fortwo Forfour电动汽车:这两款全新城市轿车已上市近一年,它们和雷诺Twingo是基于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的通用平台制造的第一批汽车。这三款车型均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据双方两位高层宣布,全新Smart Fortwo 和Forfour电动汽车将于2016年底上市销售。这两款车型都将搭载雷诺位于法国克莱翁工厂生产的电动机,与雷诺ZOE车型配备的电动机是同款。这两款全新电动车的电池由戴姆勒位于德国卡门茨的全资子公司Deutsche ACCUmotive生产。

在2010年4月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宣布合作时,其合作范围仅限于主要集中在欧洲的三个项目。而今,双方的合作项目已达13个,比之前翻了两番,且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

消息来源:雷诺-日产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