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程投资委任新高层,扩充领导队伍

新程投资
2012-01-09 12:25 4696

公司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部署1-2亿美元投资

香港2012年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程投资 (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 宣布,近日委任李隆基(Lung-Chi Lee)担任公司法务总监,从而正式宣告公司领导团队的扩充完成。新程投资为一家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投资顾问公司,专注于亚太地区的成长型市场。此外,新程投资还宣布,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部署1-2亿美元的投资,从寻求流动性解决方案的投资者手中收购亚洲的私募股权资产。

李隆基先生(Lung-Chi Lee)将侧重于新交易、投资结构、撤销投资、企业治理、合规性和其他基金相关的常规性问题,协助新程投资进一步发展其投资平台。

新程投资的首席合伙人马天睿(Darren Massara)表示:“隆基(Lung-Chi) 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为新程带来宝贵的知识和见解,协助公司进一步建立在本地区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的直接投资策略。新上任的李隆基先生以及公司在过去九个月聘任的其他核心专业人员将协助新程积极部署资本,帮助私募股权投资者将其持有的资产变现,保障流动性,实现战略目标。”

李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实力强劲、具备独特投资策略的团队。亚洲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的直接投资策略机会很大,并且大部分尚未开发。新程团队拥有执行该策略的技术、人才和专长。”

李先生在加入新程之前拥有超过十年的私募股权投资、并购和诉讼经验。之前,李先生担任位于香港的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 (GE Capital) 亚太地区私募股权业务法律总顾问和并购业务法务主管。在加入通用电气之前,李先生就职于普衡律师事务所 (Paul, Hastings, Janofsky & Walker LLP) 和博钦律师事务所 (Perkins Coie LLP),曾在上海、香港、旧金山等城市工作。李先生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尔特·霍尔法学院 (Boalt Hall School of Law) 法学学位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文学学士学位。

关于新程投资

新程投资 (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 是一家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投资顾问公司,专注于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区和印度)的成长型市场。公司于2011年由原美林银行亚洲私募股权投资团队全面收购20余项私募股权资产的基础上建立。新程团队在亚洲地区发起、执行、管理和退出私募股权投资和特殊状况股权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是区内首个专注于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直接投资策略的平台,管理基金的初始资本承诺约为4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nqcap.com

消息来源:新程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