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并购南京银都,业务拓深至长三角

奥美国际集团
2011-12-20 15:49 4857

下一波国际品牌竞争正在向关键二线城市转移,此举进一步加强了奥美在这一市场的服务能力

北京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http://www.ogilvy.com)今天宣布并购江苏省较大的整合行销广告代理商——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京银都),此举加强了奥美在长三角地区的服务实力。该地区已成为品牌激烈竞争和成长的又一片土壤,除南京银都所在的江苏省之外,还包括浙江和安徽两省。2010年江苏省以12.6%的GDP增长位列全国第二。(1)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表示:“为了应对品牌业务重点向二线城市转移这一特点,我们已经与南京银都进行了长达5年多的合作。在这过程中我们共同探索机会并增强了伙伴关系。我们对银都非常了解、并且坚信这一并购能够为希望在该地区发展的国际企业以及有意愿展翅高飞的本土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本地洞察以及专业知识与技能。”

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已成为全国知名、江苏较大的广告公司,服务诸多全国闻名的企业,如江苏移动,海澜之家,洋河蓝色经典,南京依维柯,先声药业,隆力奇以及建设银行等等。

新成立的银都奥美拥有250名员工,将在品牌战略、创意、媒介策划与购买以及活动策划方面提供集传统和数码于一身的传播服务。客户服务领域涵盖快消品牌、医药、科技、金融以及服装品牌。

 “无论作为竞争对手还是伙伴,这些年我对南京银都所取得的发展非常钦佩”,奥美全球首席执行长、江苏省政府经济顾问杨名皓(Miles Young表示:“张丽女士创建了在我看来较好的中国广告公司,这将是我们生意的良好补充。不仅体现在他们的专业方面,还有他们战略性的地理位置——江苏,引领了长三角地区的繁荣发展,使其成为我们中国市场运营的重要补充。 ”

“中国市场对于本土客户乃至国际客户都至关重要,此次并购使我们对此更加坚定,这使我们北上广范围之外的业务有了延伸。在这一方向上,奥美无疑是先锋,此次对南京银都的并购是有效策略的良好例证”,杨名皓补充到。

南京银都董事长张丽将继续担任银都奥美的董事长一职,将向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汇报。

银都奥美董事长张丽表示:奥美是我们合作过的较大、最受尊敬的也是最具创意的代理商。他们对于中国品牌在本土市场以及在逐渐兴起的国际市场的发展抱有极大的热情,奥美的经验和技能是我们本土客户的宝贵财富,对银都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起到了巨大地促进作用,我们很高兴终于正式成为奥美大家庭的一员!”

除却此次并购,以及2010年与西南市场成都阿佩克思成立合资公司,奥美在大中华区的办公室已增长至18个城市的16家子公司(2)。奥美亚太区近日还荣获了亚太年度网络的称号。

(1) 《扬子晚报》2011年2月16日
(2) 包括奥美广告、奥美互动、奥美行动、奥美公关、奥美世纪、红坊、西岸奥美、ITop、iconmobile、杨特品牌同盟、红芥末、奥美Auto、加信奥美、黒弧奥美、阿佩克思奥美、银都奥美。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朱承烜
奥美中国企业传播
电子邮件:sabrina.zhu@ogilvy.com
电话:+8621-2405-1974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奥美中国

关于奥美国际集团

奥美国际集团(ogilvy.com)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各个特定的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奥美是WPP(NASDAQ: WPPGY)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gilvy.com

关于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已成为全国知名、江苏较大的广告公司,服务诸多全国闻名的企业,如江苏移动,海澜之家,洋河蓝色经典,南京依维柯,先声药业,隆力奇以及建设银行等等。南京银都在品牌战略、创意、媒介策划与购买以及活动策划方面提供集传统和数码于一身的传播服务。客户服务领域涵盖快消品牌、医药、科技、金融以及服装品牌。

关于WPP 

WPP是全球领先的传播服务公司。通过旗下的运营公司,WPP集团提供全方位的广告和市场营销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广告;媒体投资管理;信息,洞察和咨询;公共关系和公共事务;品牌塑造和识别;医疗保健传播;直效营销,数字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WPP在107个国家设有2400个办公室,拥有146,000名员工(包括联营企业)。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pp.com

消息来源:奥美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