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hawk Industries 宣布高管继任计划

2011-12-14 08:43 3637

任命新的地面材料和 Dal-Tile 业务部门总裁;现任总裁继续负责战略发展工作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 今天宣布,Brian Carson 将被任命为 Mohawk 地面材料业务部门总裁,John “J.T.” Turner, Jr. 将被任命为 Dal-Tile 业务部门总裁,这些任命于2012年1月2日生效。

Carson 于2006年加入 Mohawk,在此之前,他曾在 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 工作过16年,担任了众多高级领导职位。Carson 加入 Mohawk 地面材料业务部门担任硬表面业务总裁,随后被晋升为该部门运营副总裁。2011年初至今,他一直担任该业务部门首席运营官。

Turner 于1990年加入 Dal-Tile,此后一路高升,担任过众多销售、运营和一般管理方面的领导职位。2005年,Turner 被晋升为高级销售副总裁,直至2008年被任命为高级运营副总裁。2011年初至今,他一直担任该业务部门首席运营官。

Mohawk Industr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rey S. Lorberbaum 表示:“Brian 和 J.T. 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所具备的知识、商业敏锐力和创造力能够进一步推动我们地毯和瓷砖业务的成功。”

Carson 和 Turner 将分别接替 Mohawk 地面材料业务部门现任总裁 Frank Peters 和 Dal-Tile 业务部门现任总裁 Harold Turk。Peters 和 Turk 将继续在该公司任职,负责各自所在部门的战略发展活动。

Lorberbaum 表示:“我很感激 Frank 和 Harold 多年来为公司所作的贡献,也很高兴他们将继续在我们公司提供指导和推进计划实施。”

Mohawk 是一家面向住宅和商业应用市场提供地面材料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地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塑胶地板和毛毯。这些产品以业内各大品牌进行销售,其中包括 Mohawk、Karastan、Lees、Bigelow、Durkan、Daltile、American Olean、Unilin 和 Quick-Step。Mohawk 别具匠心的推销和营销手段帮助客户实现了他们的梦想。Mohawk 凭借自己的运输车队和在美国本地的分销点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Mohawk 的国际业务遍布中国、欧洲、马来西亚、墨西哥和俄罗斯等地。

消息来源:Mohawk Indust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