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马集团和联合国不同文明联盟为十个前沿计划颁奖

宝马集团
2011-12-13 11:19 3132

慕尼黑、纽约和卡塔尔多哈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国第四届不同文明联盟论坛在多哈公布首届“跨文化创新大奖”

在12月12日举办的第四届联合国不同文明联盟论坛 (UN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 Forum) 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个项目被授予“由联合国主办、宝马集团 (BMW Group) 与不同文明联盟合作推出的跨文化创新大奖”。不同文明联盟高级代表若热-桑帕约 (Jorge Sampaio) 和宝马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 Konstanze Carreras 主持了颁奖活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在论坛上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该大奖开创了私营领域与联合国组织间的一种全新合作,旨在挑选出能促进不同文化间的对话,加强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并为全球社会的安全与和平做出重要贡献的高度创新的项目。

来自70个国家的400多个项目参与了大奖角逐。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国家以及全球最年轻的国家南苏丹和全球较小的国家所罗门群岛也提交了参赛项目。获奖项目涉及面甚广,包括年轻人和女性在促进多元文化的理解、迁移、融合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社会媒体在推进世界各地人与人之间合作的运用。

跨文化创新大奖旨在让这些获胜项目变得更具成效,它将这些项目与新的资源联系起来,并帮助它们拓宽工作范围。

首届跨文化创新大奖的获胜者包括:世界宗教、外交和冲突解决中心 (Center for World Religions, Diplomacy and Conflict Resolution) 旨在促进中东地区和平与理解的 MEJDI 项目;加拿大 Maytree 基金会旨在促进大多伦多地区少数族裔权利的“DiverseCity onboard”项目。这两个项目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三名是泛欧项目 CafeBabel.com,它让专家们对它的跨文化新闻项目“Europe on the Ground”计划坚信不疑。

除前三甲外,还有七个项目在卡塔尔多哈被授予“跨文化创新大奖”,它们分别是巴西 Vaga Lume Association、意大利“Chirom e… chino”项目、中东广播项目“All for Peace Radio (AFP)”、德国“Kickfair”计划、侧重于地中海国家的教育项目“Irenia”、网络共享文化基金会 (Participatory Culture Foundation) 酝酿的全球性“Universal Subtitles”理念和加拿大的“Youth Empowering Parents (YEP)”项目。

除提供奖金外,联合国不同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还承诺帮助拓展这些项目,在需要这些项目的地方复制这些项目。获胜者将成为 World Intercultural Facility for Innovation (WIFI) 成员。通过 WIFI 这个平台,获胜者可以与潜在捐赠者和顾问联系,并与其他获奖者进行对话。在 WIFI 团队的协调下,他们将参与会议和研讨会活动;将有机会与决策者和基金会取得联系;还将成为 WIFI 实践专家社区的积极成员,这些专家在实现他们特定目标的过程中互相帮助。

今年的跨文化创新大奖获胜者是: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nterculturalinnovation.org

图片资料请参阅 http://www.press.bmwgroup.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Konstanze Carreras
电邮:Konstanze.Carreras@bmw.de
电话:+49-89-382-52894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