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Gard为MarketMap提供中文内容与风险管理工具升级

2011-12-09 15:31 7835

上海2011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nGard发布最新版MarketMap市场数据解决方案,该版本升级配备了中文内容、广受赞誉的风险管理工具和全新的列表浏览器,为各资产类别提供更快的研究速度。

随着亚洲地区由中国所主导的交易量的上升,该地区对金融信息的需求也在增大。(注)新版MarketMap中加入了一种能显示多语种的全球代码标准 -- Unicode代码,使得客户能够以简体中文查看相关市场数据与新闻。

最新版MarketMap还加入了一种广受赞誉的风险衡量指标,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来自社会,媒体和环境的投资风险敞口。该工具可监控并标识出那些具有环境风险和企业治理风险的公司和项目。

Burton-Taylor国际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Douglas B Taylor说道:“对于市场数据管理者来说,为投资者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低延迟性市场数据解决方案的同时,以最少的基础设施在全球市场各流动性节点提供实时金融信息是当前的首要任务。随着以中文为语言的市场的逐步成熟,该类解决方案的需求量也在逐步扩大。”

SunGard执行副总裁兼 MarketMap 业务部门全球负责人 Robert Jeanbart说道:“在帮助投资者和咨询师选择合适的投资方案时,声誉风险的控制需求至关重要。咨询师与他们的客户对道德投资措施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银行也力图改善面对客户的信用。与此同时,投资界对于全球投资,尤其是新兴市场投资的兴趣与日俱增,这些都需要相应的语言功能作为支持。无论何时何地有何种需求,最新版MarketMap都能通过提供实时及历史数据支持来提升可用性,显示适当的信息和分析,满足这些趋势所带来的需求。”

SunGard 博客

阅读Peter Raftell的博客:市场数据与中国:满足投资者群体的需求。

关于SunGard MarketMap

作为一套全球市场数据解决方案,SunGard MarketMap提供有关价格、新闻、分析及金融计算的实时访问。MarketMap客户端与数据伺服为交易、研究、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管理和金融机构内的咨询功能等提供决策支持。Market Map同样也为软件供应商、新闻机构及第三方集成商提供数据集成工具。

关于SunGard

SunGard是世界领先的软件和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70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0名雇员,服务客户超过25,000家。SunGard为金融服务、教育和公共部门提供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亦提供灾难恢复服务、IT托管服务、信息连续性咨询服务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软件。SunGard年收入约50亿美元,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第434位,在福布斯私有企业排行榜中位列软件和服务企业第一名。“您的目标,我们的使命。”更多详情请登陆www.sungard.com

(注) Burton-Taylor 报告 “金融市场数据/分析全球份额与细分市场2011 -- 核心竞争者,全球市场份额2005-10,全球细分市场2007-10,全球产品组合2007-10,全球用户组合2007-10,全球机构组合2007-10”

商标信息:SunGard、SunGard标识以及MarketMap是SunGard数据系统或其位于美国和其他国家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品名称是各自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SunG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