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席 Desso 足球草坪场地开幕式

Desso
2011-12-09 01:17 4745

比利时登德尔蒙德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太平洋岛屿关岛国家足球机构关岛足球协会本周五为关岛国家足球中心的足球草坪场地举行了开幕式。国际足联 (FIFA) 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和亚洲足联 (AFC) 主席张吉龙一道出席了开幕式。Desso 代表团也受邀参加了这一活动,该足球场由 Desso 体育系统设计并安装完成,并且是关岛 Goal III 和 Goal IV 项目的一部分。

关岛人造草坪的优势

关岛常有热带风暴登陆,因此现有的天然草坪场地会因强降雨而经常不能被使用。

关岛足球协会希望扩增足球场基础设施,并加强它们的专业化水平,从而让越来越多的球员能够一直在一个完美的场地上踢球和接受训练。

人工草坪的优势在于它的使用不受天气条件的限制,可以持续被使用,密度也不受限制(较高能达标准天然草坪的5倍),并且不需要太多的维护。

鉴于其卓越的排水性能和特殊的固定处理,关岛这个足球草坪场地将能够抵御热带风暴的来袭。

国际足联鼓励较好使用足球人造草坪来代替良好的天然草坪

从质量和成本的角度看,国际足联支持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人工草坪进行足球比赛和训练。

全球部分地区因气候条件很难在合理的成本范围内培植并维护完美的天然草坪。

为进一步在这些地区推广足球,国际足联制定了 FIFA Goal 计划。通过这个长期计划,足球地区可以在设施完善、青年足球发展、培训和指导等等方面获得帮助。

Desso 的专业知识让它成为国际足联的首选生产商。

Desso 体育系统是国际知名的欧洲领导商,面向全人工草坪和混合天然草坪场地提供创新型体育地面产品。Desso 是国际足联的首选足球草坪生产商。双方通过合作希望发展能满足并超越未来所有级别足球球员需求的足球场地。

Desso 体育系统与其澳大利亚合作伙伴 HG Sports Turf 合作,共同为关岛建造了足球场地。

通过这些项目,Desso 希望能进一步壮大其在大洋洲的市场份额。

Desso 体育系统简介

Desso 体育系统是创新型体育场地领域的国际领导商,供应足球、橄榄球和曲棍球以及网球场地和多用途场地产品。

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已经为世界各地的业余和专业俱乐部安装了5000多万平方米的人工草坪。全球大约450个体育馆和训练中心安装了 Desso 的 GrassMaster 系统,其中包括英国的温布利球场和英超联赛的十个足球俱乐部。

Desso 体育系统是 Desso 旗下一员。Desso 为办公室、公共建筑、学校、医院和航空公司生产商用地毯和方块地毯。可持续性和创造性是其重要的核心价值观。

更多信息

http://www.dessosports.com
http://www.fifa.com

关注我们

http://www.twitter.com/dessosports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desso-sports-systems

消息来源:Des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