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dreas Tesch 获批成为 Atradius 管理委员会成员

Atradius N.V.
2011-12-09 07:04 2350

阿姆斯特丹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artie van Velsen 和 Eric den Boogert 分别被任命为 Atradius 全球/大洋洲主管和亚洲主管

继 Andreas Tesch 获批进入 Atradius N.V. 管理委员会之后,全球领先的信用保险公司 Atradius 宣布任命 Martie van Velsen 为全球及大洋洲地区主管,Eric den Boogert 为亚洲区主管。这两项高层任命不仅将加强 Atradius 在拥有大型跨国公司客户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还会进一步巩固其在亚洲市场上的地位和增长。

现年48岁的 Martie van Velsen 将负责 Atradius 多国客户未来发展和服务的各个方面。Martie 于1988年加入 Atradius,最初是在荷兰和美国从事承保和全球客户管理部门的工作,后返回阿姆斯特丹担任全球比荷卢区域主管,从2002年至肩负起目前的职务之前,她一直担任商务主管。

现年42岁的 Eric den Boogert 将负责 Atradius 亚洲市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和增长,自1995年加入该公司以来,Eric 在布雷达、科隆,伦敦和孟买担任过多项商务职务,2006年1月迁往香港,担任新市场区域销售经理一职,之后又成为新市场区域副主管和香港区域经理。

Atradius 首席市场官 Andreas Tesch 表示:“Martie 和 Eric 是两位十分优秀的人才,他们技能和经验使他们成为各自职位的完美人选。他们经验丰富、充满活力,而且能够迅速回应新的挑战,这对于要在迅速变化的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而言是绝对至关重要的。”

Atradius 简介

Atradius Group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贸易信用保险、担保和托收服务,该公司在42个国家设有160家办事处。Atradius 拥有全球6000万家公司的信用信息,每天做出20000多个贸易信贷限额决策。其产品有助于保护全球各公司免受以赊销方式出售产品和服务的相关支付违约风险。

垂询详情,请联系:

Atradius 企业传播部
Christine Gerryn
电话:+31-20-553-2047
电邮:christine.gerryn@atradius.com
网址:http://www.atradius.com

消息来源:Atradiu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