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oM1550 -- 男人也要靠衣装制胜;“大自然的诱惑”系列

RooM1550
2011-12-05 11:46 3464
 

上海2011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ooM1550正式发布2011秋冬系列“大自然的诱惑”造型展示目录。


上图:Peoples Market 披肩式针织开衫(1088元),Sandqvist “Herr Judit” 手提袋(1199元);下图:Libertine Libertine 迷彩夹克(1999元),Sandqvist “Arvid” 黑色皮包(2366元),Grenson Shoes 1866 Glenn 卡其色帆布皮拼接款男靴(1888元)

 


左图: YMC 黄色带帽防水风衣(1466元), Sandqvist “Jack” 信使包(1299元),YMC内镶边牛仔裤(1200元),Grenson Shoes 1866 Sharp 绉胶底黄棕色皮靴(1966元);右图:YMC苏格兰格纹轻质棉衬衫(888元),Sandqvist “Stig”双肩背包(966元),Grenson Shoes 1866 Sharp 绉胶底黄棕色皮靴(1966元)

RooM1550将自己视为探索新奇世界的一扇天窗:时尚,艺术和旅行是其选择表达自我的“语言”,

通过这次的新系列,RooM1550想要讲述一个男人的故事 -- 一个男人独自在这大千世界中成长与成熟的故事。

RooM1550的成员认为,没有什么比出去走走更有意思了,也不是说一定要坐飞机或者火车式的长途跋涉,就好好利用下周末的时间到市郊去爬爬山,感受下大自然的召唤,就已令人收获满满。

RooM1550的时尚买手Alexis说:“面对来自各路时尚品牌的多重诱惑,在筛选品牌的时候,我们都会端出一把标尺:这些服饰是否也能够穿着去旅行?他们是不是能够更好的陪伴我们来充分享受旅行带来的刺激与新奇?”.

出于以上想法,RooM1550把目光锁定在这个来自瑞典的制包品牌Sandqvist上,并有幸成为第一家在中国地区授权销售Sandqvist的时尚购物网站。Sandqvist品牌始创于2004年,并自此开始致力于制造独具魅力的个性包包。时至今日,当代男人对包包的追求越来越狂热,像Sandqvist Jack一样的一款个性信使包,或者像Sandqvist Herr Judith一样的一款男士手提包,都是当代男性彰显其独特魅力与品位的尚佳选择,再搭配上RooM1550高端鞋牌“Grenson England 1866”系列的经典款皮鞋,就能打造一款个性潮流搭配。

RooM1550选取了两款RooM1550本季精品:

一款是采用独特绉胶鞋底制成的Grenson Sharp皮靴,同时也是RooM1550时尚买手个人的最爱。由于这款皮靴鞋底的独特材质,使之在任何路面行走都具有超赞的抓地效果。RooM1550的CEO Tal说:“不得不提到的是:这种绉胶底皮靴在上世纪颇受摩洛哥士兵们的青睐,他们就是穿着绉胶底皮靴在二战期间走遍从沙漠到野地等各类严酷地形而到处征战的!”

另一款Grenson Glenn则是灵感源自于19世纪的意大利步兵军团军靴的经典款男靴(那时也刚好是Grenson品牌的初创时期),采用帆布和皮完美拼接而成,一款汲取英式优雅与意式传统之精华的军旅风男靴。

RooM1550的媒体推广 Jana 说:“一个成功男人自然需要得当的衣装来彰显品味,这也正是我们这次造型展示目录背后的拍摄主旨。这款Glenn正是我理想中征战于丛林与野地里的勇士们拼搏与自我实现的身影的幻化,充满了冒险与征服的惊险与刺激,尽显男人本色!”

RooM1550相信,在当今,衣着品味对于一个成功男人来说,已然必不可少。衣着品味从另一个角度 -- 如何用最直观的方式来包装自己以及以何种态度来面对工作和生活 -- 在展示着一个成功男人的人格与魅力。

点击查看更多本系列造型展示 --
ftp://184.154.234.20/www
登录名: room1550
密码: polishuk

关于RooM1550(公司)

RooM1550(公司)是一家新创建的限量销售男士休闲服饰的中国时尚购物网站,正凭借他的粉丝们的口碑而发展和壮大着。RooM1550将其消费群体定位为寻找独具个性和时尚品味的服饰来搭配和享受他的工作和生活的潮流人士。为较大限度的方便网购一族,RooM1550时尚购物网站支持信用卡支付、支付宝支付、PayPal支付等各种各样的付款方式,并通过SSL数字安全证书对网络通信过程全程保密。对于物流环节,RooM1550通过联邦快递和顺丰快递较快及时的发送尚品!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oM1550.com

附加信息:

推广:atnyel@RooM1550.com
媒体:jana@RooM1550.com
客户服务:WeCare@RooM1550.com
官网:www.RooM1550.com
人人网:http://zhan.renren.com/room155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ooM155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ooM1550

媒体联系:

Atnyel Guedj,公关经理
手机:+852-9081-9024 / +86-1391-6044-504
邮箱:atnyel@RooM1550.com

消息来源:RooM155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