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还在为担忧环境问题而失眠吗?企鹅能解决你的烦恼

Pissed Off Penguins
2011-12-02 13:51 2077

比利时 HASSELT 2011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你不知道在南非德班举行的气候会议已经进行了约一周时间也没关系。但全球变暖现象似乎并没有困挠很多人。对于那些为这个问题担忧又不知道怎么办的人而言,以下网址提供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http://www.pissedoffpengiuns.com

pissedoffpenguins.com 网站的理念很简单:网站访问者派遣一只完全保持二氧化碳中性的企鹅到南非德班,以抗议全球领导人还没出台有效应对全球变暖现象的积极措施。卫星图像可使全球各地的人查看已经有多少只企鹅在会议中心周边进行抗议。

大量的企鹅开始位于德班会议大楼禁止进入地区周边自己的圆顶雪屋聚集。派遣企鹅抗议的人可以进行见面并交谈。这个活动目的在于利用社交媒体鼓励人们派遣自己的企鹅。理念就是建立声势浩大的虚拟抗议,以激励全球领导人采取行动。

理念发起人想要强调的是,pissedoffpenguins.com 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活动,主要依靠的是人们对于环境的意识和参与度,口号就是“请全球领导人立即采取阻止全球变暖的措施”。

组织者们受到了社交媒体在阿拉伯之春活动中发挥作用的启发,想要利用互联网确保领导人现在就提出应对全球变暖问题的真正解决方案。

Pissed Off Penguins 是一项由四位比利时企业家发起的活动,这几位企业家不再满足于只作为旁观者,他们想要自己参与到抗议全球变暖的行动中来。他们想要通过展示社交媒体也能用于环保的方式达成目的。

http://www.pissedoffpenguins.com

更多信息:这个网站需要你的电邮地址,理由有两个:确定你的存在并为所有网站访问者提供与他人交流的机会。此类信息决不会与第三方分享。

消息来源:Pissed Off Pengu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