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邀请意大利Cracking Art于香港举行首个环保公共艺术展

香港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一股艺术气息在2023年席卷香港海港城商场!世界知名的意大利Cracking Art艺术组织在其30周年首次到港,2023年1月31日至2月28日带来 Cracking Art动物来袭公共艺术展。由可回收塑料制作的90只彩虹色动物雕塑进驻海港城室内室外8个地点,为商场注入充满活力的色彩艺术,成为最新文艺青年打卡景点。

Cracking Art艺术组织旨在过环保公共装置艺术引起大家关注人造塑料与自然环境的关系,特意在繁华城市举办展览,把惹人瞩目的动物雕塑放入现代化都市,引起大众讨论环境保护的话题。Cracking Art多年来到访全球超过300个城市地标,例如纽约中央公园、米兰大教堂、佛罗伦萨四季酒店、上海新天地等。艺术家一共创作出14款动物雕塑,选取动物创作时都别具匠心,希望过各自的习性及生活环境引人反思。此次海港城展览则带来当中8款,包括有个性温顺但常被选为实验犬的小猎犬、受到全球变暖极大影响的企鹅、地球上最古老的动物之一鳄鱼等。

展览现场大家不仅可与8款抢眼动物(兔子、大象、企鹅、小猎犬、欧洲猫、海龟、熊和鳄鱼)互动及拍照,更可现场印制明信片分享您的艺术之旅。

本次展览的作品在结束后将会回收,贯彻环保理念,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HarbourCity #HCart #CrackingArt @harbourcity @crackingart

下载新闻稿及照片https://pan.baidu.com/s/1dej8FIYNTGhcgfxvDdPm8Q (提取码: 2023)

顾客查询热线:(852) 2118 8666   |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由"可回收塑料"制作的Cracking Art动物雕塑进驻香港海港城商场
由"可回收塑料"制作的Cracking Art动物雕塑进驻香港海港城商场

彩虹色的企鹅在观景台欣赏维多利亚港两岸景色
彩虹色的企鹅在观景台欣赏维多利亚港两岸景色

欢迎大家在不同的商场地点与色彩鲜艳的动物雕塑互动及拍照
欢迎大家在不同的商场地点与色彩鲜艳的动物雕塑互动及拍照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