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计划于年末前新增五家酒店

 

这一全球标志性酒店品牌继续引领喜达屋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上海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HOT)今日宣布其标志性品牌 -- 喜来登将于年末前新增5家酒店,扩大其在中国的足迹与影响力。除此之外,今年已有7家新酒店及度假酒店于中国的北京、上海、广东、重庆、镇江、海南和锦州相继亮相。这12家新酒店的开幕使喜来登在中国的酒店数量于今年末达到46家,并让喜达屋于2012年底前在中国开设100家酒店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喜达屋在中国开设的新酒店将有近一半以上是喜来登。今年秋季,喜来登将在杭州和大庆开设其位于这两地的首家酒店,西安迎来第二家喜来登酒店的开幕,常州则亦有2家新酒店亮相。这些新酒店不仅位于中国较大、发展最为完善的城市,还将在新兴城市和度假胜地登场,让喜来登的足迹更为广阔。

“喜来登充分利用其在中国的先驱优势,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全球酒店品牌之一,并强而有力地促进喜达屋的发展,”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霍海博(Hoyt Harper)说道。“喜来登致力于满足中国旅客的需求,这也是我们全球400多家酒店共同努力的目标。”

未来十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旅游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预计至2015年,中国出境游人数将达到1亿。中国亦将继续成为喜达屋新忠诚旅客的较大来源,去年 SPG 俱乐部计划中国会员的注册大幅度增加到71%则充分印证了这一事实。喜达屋在中国的先驱优势可追溯到1985年,于北京开设喜来登长城饭店,此酒店是进驻中国的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

“喜来登品牌在中国的悠久历史为喜达屋在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带来了重大的领先优势,喜达屋旗下九大品牌中的八个已登陆中国,现有近100家酒店正在筹备之中,”喜达屋亚太区主席兼总裁高啟坤(Miguel Ko)说道,“这五新酒店的开幕让喜达屋距实现2012年的目标更近了一步,我们为此无比喜悦。中国人旅行时倾向于选择他们熟悉和喜爱的品牌,因此我们将继续在新兴市场拓展高端酒店品牌的足迹。”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将位于美丽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内,为宾客奉上如画的美景、幽静的氛围及奢华的住宿体验。

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

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位于武进区,地理位置极其便利,可轻松前往当地的购物区和商业区,且临近备受赞誉的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酒店拥有317间客房供宾客悠闲享受。

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

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位于常州市全新的开发区 -- 新北区内,拥有247间客房,带来宾至如归的舒适住宿体验。酒店隶属于常州万达广场的一部分,步行数步即可至购物和娱乐场所,距常州火车站仅10分钟的车程,30分钟可到达常州奔牛机场(CZX)。

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

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位于城市的北门外,临近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及多间公司与政府部门,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XIY)仅30分钟的路程。酒店拥有490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及1700多平米的灵活会议空间,其中包括626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

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

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将于中国最北部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商业区的中心地带亮相。大庆绿野千里,风景怡人。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市中心,正对大庆市政厅,且是大庆万达广场的组成部分,周边遍布琳琅满目的购物和娱乐场所。此外,酒店还毗邻机场高速公路,仅需20分钟即可快速抵达大庆萨尔图机场(DQA)。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同喜达屋旗下的所有酒店品牌一样荣幸地向宾客提供 SPG 俱乐部计划,这项计划在1999年发布之初便推出无限住日期免费住宿奖赏这一突破性政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SPG俱乐部计划拥有其他酒店计划无可比拟的优势,其会员可在更多的度假酒店、豪华酒店、欧洲酒店及高尔夫球酒店兑换奖赏。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计划(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