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scanner 推出 iPad 新款应用程序

Skyscanner
2011-11-21 10:06 1718

新加坡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 Skyscanner 的各种 iPhone 和安卓 (Android) 应用程序大获成功之后,这家致力于提供航班比较服务的网站目前推出了 iPad 相关应用程序。

Skyscanner 的多种移动应用程序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的下载次数超出400万次,并且该款备受期待的 iPad 应用程序必定受到热烈欢迎。

该升级包括采用全球完全互动的品牌化新功能,支持用户通过全球机票价格图来查看价格。通过浏览全球地图,用户可以查看任何国家的机票价格,或者选择某一国家并具体查看所在国各城市的相关机票价格。

这种新功能融合了深受欢迎的价格表,该表可以为用户显示出整一个月,甚至一年的每日机票价格,支持其寻找到较低票价。

该网站全球数据服务与移动部负责人 Barry Smith 评论时表示:

“因为 Skyscanner 支持用户在没有输入具体日期,或甚至特定目的地的情况下,搜索较便宜的航班,所以这种令人振奋的旅行一直受到热烈追捧。”

“这种‘搜索’全球的功能进一步深入发展;iPad 则成为了理想的媒体设备,使得搜索和查看航班具有互动性,更加简单并充满乐趣。”

Skyscanner 的 iPad 应用程序提供27种语言服务,并且可从 iTunes 免费下载。

Skyscanner 简介

Skyscanner 是一个为600多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个航班提供机票价格在线比较服务的旅行搜索网站,该网站还提供汽车租赁和酒店预订服务。

网址:http://www.skyscanner.net

消息来源:Skyscan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