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scanner 客户同意收取“肥胖税”

Skyscanner
2012-01-18 07:00 3963

新加坡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澳航 (Qantas) 前财务总监 Tony Webber 今天宣布,在他看来,飞机在搭载体重超标的乘客时会消耗更多的燃油,因此这部分人应多交钱。

虽然这一观点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怒,但航班比较网站 Skyscanner 开展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实际上,绝大多数消费者同意此观点。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76%的人认为,航空公司应收取“肥胖税”,体重超标的乘客应多交钱。在550名受访者中,只有22%的人持反对意见。

这将强制要求那些因体型过大而无法坐进标准座位的人购买第二个座位(通常可享受折扣价)。

Skyscanner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 Barry Smith 表示:“所谓的‘肥胖税’对航空公司而言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他们必须小心翼翼,以免孤立肥胖的乘客。一方面,如果乘客不止占用一个座位,航空公司收取额外费用也在情理之中。另一方面,很多人表示航空公司有责任调整标准座位的大小,使其能够满足所有乘客的需求。”

Skyscanner 简介

Skyscanner 是一家针对数千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个航班提供机票价格在线比较服务的旅游搜索网站,该网站还提供汽车租赁、酒店预订以及各项优惠信息。

通过 TwitterFacebook 关注 Skyscanner

消息来源:Skyscan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