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部2012款 838hp 240mph Mosler RaptorGTR 超级另类汽车通过极端音乐视频揭开面纱

2011-11-15 17:03 4042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11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款全新的重磅汽车正通过一段走极端路线的音乐视频 (RaptorGTR.com/?page=video) 推出,这在100年汽车史上尚属首次。新推出的2012款 Mosler RaptorGTR #001 汽车采用 838hp、7.0L 的 V8 双涡轮动力设备,重量仅为2580磅。该超轻型汽车像导弹一样快,使用碳纤维 LeMans 原型车构造理念打造,使车重比其它任何超级另类汽车都要轻得多,同时保持极高的安全性。欲查看有关这一构造理念安全性的例子,请访问:http://auto-racing.speedtv.com/article/video-allan-mcnishs-massive-le-mans-accident/


Abby Cubey 为您呈现2012款 838hp 1173kg 240mph 碳纤维 RaptorGTR 超级另类汽车

该售价为70万美元的 RaptorGTR 的魅力在于对碳纤维的广泛使用,同样重量的情况下,碳纤维比钢强劲5倍且完全透明。使用这一构造理念以及双涡轮 7.0L 动力设备促使功率-重量比较价格高达170万美元的 987hp / 4162lb 版 Bugatti Veyron 高36%。功率-重量比是决定加速度的主要变量。较轻的重量、低重心、高功率以及强大的引力使得该汽车能够在2.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横向抓地力为地心引力的1.4倍。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RaptorGTR.com/?page=cubeygtr

Abby Cubey专门为 RaptorGTR 的推出写了歌曲《Feel My Fire》。她是国际唱片界艺人的代表。Abby 的父亲是欧洲人,母亲是亚洲人。她出生于香港,在美国读书,就读乔治敦大学 (Georgetown Univ)。此外,Abby 使用七种语言演唱这首歌曲。全球范围内均可通过 iTunes.com 下载 Abby Cubey 的《Feel My Fire》歌曲和视频。

由于直接暴露在空气中,涡轮会发出战斗机的声音。这种声音非常独特,以至于制作人使用涡轮作为这首歌的一种乐器。

下载: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T2djK3BGT01ubVc5TE5Vag  

欲获取电视品质视频,请发邮件至 j.todd.wagner@gmail.com

使用 RaptorGTR 完成性能驾驶学习之后,交7万美元便可由 SEI 升级至 1212hp CubeyGTR,该版本拥有按照 Abby 的浓情电眼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挡泥板。该升级包仅限于12辆汽车。

垂询详情以及下载《Feel My Fire》歌曲、铃声和视频,请访问:RaptorGTR.com。《Feel My Fire》和 RaptorGTR #001 销售的15%的收入将捐献给假日慈善活动:Toys For Tots。

消息来源:Supercar Engineer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