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风尚 星动上海 2011ELLE 风尚大典再度潮爆中国

桦榭中国
2011-11-15 16:39 5194

上海2011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本国际高端女性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23年来不断以新的创意为读者呈现风尚盛宴。今日,2011第四届 ELLE 风尚大典颁奖典礼(ELLE Style Awards)再次登陆上海,以“向风尚推手致敬”为主题,用重量级奖项肯定国际及国内幕后风格推手们的努力。上海作为新的时尚之都,在 ELLE 的号召下,国际三大时尚创意界翘楚首次齐聚世博园区,包括创作红唇妆等诸多国际流行妆容的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Linda Cantello 女士、ELLE 全球43个版本合作最多的国际摄影师 David Burton 先生,以及好莱坞炙手可热曾为《欲望都市》等多部好莱坞大片担任造型总监的 Patricia Field 女士。他们也将分别与中国模特、明星、设计师合作,为 ELLE 的半月刊联手打造国际巨制,演绎风尚行业幕后推手们的巅峰之作。

自英国版 ELLE 于1997年首次在伦敦举办 ELLE 风尚大典以来,这项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如今已成为全世界各个版本 ELLE 共同的盛典而享誉全球,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2008年,ELLE 风尚大典正式登陆上海,成为全国瞩目的年度时尚盛典,2010年更广邀全球42位 ELLE 主编共同参与。今日,浦江之畔超过两千名社会名流、明星、嘉宾们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共同见证“时尚界奥斯卡”ELLE 风尚大典。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出版总经理杨玟和 ELLE 编辑总监晓雪携手知名导演陈奕利、刘镇伟、伍仕贤、陈德森,知名艺人章子怡、莫文蔚、黄奕、王珞丹、周笔畅、佟大为、胡歌、陆毅、房祖名、安以轩、刘亦菲、贾静雯、张梓琳、罗紫琳、何穗等亮相红毯,共同向时尚行业的幕后推手们致敬。

本届 ELLE 风尚大典选址沪上风尚新地标上海世博中心。步入大气磅礴的主会场,现场装置艺术传递着跨越不同领域的生活品味 – ELLE 一直倡导“风格她生活”。这与本届大典的冠名赞助 H&M 的品牌理念“Fashion For Everyone”相契合。作为设计师合作系列的开创者,H&M 又于今年携手范思哲(Versace)推出 Versace for H&M 系列,该系列将于11月17日起于全球同步发售,并在 Elle Style Awards 盛典上进行独家预览。摩登炫丽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在红毯一端静停,随着明星在红毯上的每一次驻足,绽放风尚。嘉宾杯中流淌着的“全球庆典专家”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散发着成功与魅力,共同庆贺着这一全球风尚盛世的瞩目时刻。本次盛典后台妆容由巴黎欧莱雅华丽呈现,周大福也将为红毯明星提供珠宝配饰支持。

在仿似时装设计草图的舞台上,现代舞者用富有节奏感的舞姿,诠释着与风尚的情缘。随着炫动音乐,众多重量级明星逐一揭晓十二项大奖。获奖者涵盖了国际与中国风尚行业的领军人物:除了三大国际时尚大师,享誉国际舞台的中国珠宝设计师 Cindy Chao、设计师华娟、摄影师冯海、模特何穗等亦吸引着诸多目光。他们的成功背后,都有着一段与 ELLE 的不解之缘。“2004年从赢得了法国 ELLE 主办的青年设计师大奖后,我被很多人认识,而 ELLE 一直在背后支持、见证着我的成功之路,”国际年度时装设计新秀刘凌在获奖感言中说道。

活动现场还正式宣布了 ELLE 招行联名信用卡2012代言人 -- 巴黎时装周倍受关注的潮流先锋陈燃小姐。ELLE 信用卡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女性代言人的信用卡,发行仅两年,持卡人已突破一百万。同时,在风尚大典上还同时宣布,为满足消费者对快速信息的渴望,ELLE 将于2012年起正式改为半月刊发行。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表示:“相信这些变革与创新,能再次引领传媒风尚的创新之路,带来更多中国惊喜。“

2011年 ELLE 风尚大典的激情与熠熠星光在浦江边绽放。这场中国时尚界的较高盛事必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时尚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

   获奖人(照领奖顺序排列)  奖项 
1  Linda Cantello 年度国际彩妆大师
2  唐毅 年度中国彩妆大师
3  Alex Wang 王培沂 H&M 中国独立设计师奖
4  Judy Hua 华娟 H&M 中国独立设计师奖
5  秦舒培 北京现代年度国际超模
6  何穗 北京现代年度国际超模新秀
7  David Burton 年度国际摄影师
8  冯海 年度中国摄影师
9  Victoire de Castellane 年度国际珠宝设计师
10  Cindy Chao 年度中国珠宝设计师
11  刘凌/孙大为 国际年度时装设计新秀
12  Patricia Field 国际年度时尚造型师

关于 ELLE

1988年,ELLE 成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第一次把“时装”和“时尚”的概念带给中国读者。过去的23年间,ELLE 一直扮演着风格推手和创造潮流的角色。她深入中国大中城市的各个角落,影响了一代城市女性的时尚观念和时尚生活。她始终站在国际时尚潮流前沿,从时装、美容以及专题和生活方式等方面将国内外最新的流行动态加以诠释,以最个性化、最有风格的方式呈献给读者,给读者以启发和遐想的空间。ELLE 鼓励读者注重自身并发展自我独特的个性,倡导女人享受自己的现在,同时开阔视野、开阔心胸,做一个有风格的优雅女性。

为顺应媒体快速飞进,读者对资讯速度渴望的需求,深为领先市场的 ELLE 洞察先机,将于2012年起推出半月刊发行。加快出刊时间,更贴近读者需求,将最为一手的国内外时尚资讯传递给中国女性,再次引领传媒风尚的创新之路。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