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梯爱琼斯推出电梯线路监控报警(LMA)装置

2011-11-11 20:39 7244

上海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梯安全专家梯爱琼斯(TL Jones)与Janus电梯产品公司合作,现推出一款装置。该装置可在紧急电话线路失效时向建筑物大堂发送视听信号。该线路监控报警(LMA)装置符合ASME/B44 2009和美国2010年制定的有关电梯电话线路状态通知的规范要求。

图片http://halmapr.com/tlj/lma_panel.jpg

当使用梯爱琼斯电梯报警装置时,选择该线路监控报警装置选项时,会使得报警系统更加完善。为了管理多条电话线路,可以将线路监控报警装置与梯爱琼斯的线路监控扩展装置(LMX)一起使用。通过增加安装在机房内部的线路监控扩展装置,可以实现最多十条电梯电话连接至线路监控报警装置。

线路监控报警装置可以作为独立的装置使用,或集成在大堂调度盘内。安装时需要从电梯电话或线路监控扩展装置引出一对线,并需要合适的交流电压。装置面板上的音量控制按钮可调节音频信号;使用标准的J200钥匙可重置功能并使其静音。当电话线路复位时,该装置也自动重置。测试功能可允许手动检查系统。

关于梯爱琼斯公司(TL Jones)和豪迈(HALMA):

梯爱琼斯公司(TL Jones)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在电梯安全装置和附属设备方面,它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制造商和供应商,迄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总部设在新西兰。公司目前拥有M型光幕的全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分门和边开门等设计方案,能够很好的为国内外各大电梯厂商提供电梯门保护装置的完整配套方案。梯爱琼斯产品和服务的特点就是不断革新和优良的品质,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还负责豪迈集团旗下的电梯显示和监控领域世界领军企业E-Motive的在华业务。梯爱琼斯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约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梯爱琼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