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aris 跻身国际零售核心银行业魔力象限领导者行列

Polaris Software
2011-11-09 06:03 1885

印度金奈、伦敦和新泽西州特伦顿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融技术公司 Polaris Softwa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 Intellect[TM] Global Universal Banking (GUB) 在 Gartner, Inc. 最近发布的《2011年国际零售核心银行业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 (IRCB) 2011) 报告[1]中跻身领导者之列。

该报告称:“起初有48款候选产品参与2011年国际零售核心银行业魔力象限的评估,最终确定了在零售核心银行系统市场中发展较好的20家符合条件的厂商及相关产品。入选企业递交了从长期战略到产品路线图等各类信息。此外,Gartner 对参考银行进行了访问,以帮助解决这些企业在魔力象限中的排名问题。”

Gartner 首席研究分析师 Don Free 在报告中评论道:“随着各银行寻求确立竞争优势,战略决策标准和可用技术将决定较佳厂商和产品的归属。成功的银行将通过保持良好的治理、紧跟最新的技术趋势和了解厂商所处的环境,排除与这些更换计划相关的重大风险。因此,当银行重新评估自身的能力以支持业务重点的转变时,技术无疑成为了促进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Intellect GUB 是一个基于专业 SOA(面向服务架构)的应用套件,涉及核心银行、借贷、贸易、理财和网银业务,用于提供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来管理银行业运作的整个生命周期。Intellect GUB 是一种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对可扩展、灵活、安全且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银行业务平台的迫切需求。

Polaris Softwar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run Jain 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入选领导者象限,我认为,这证明了我们为全球零售银行提供同类较佳的核心银行服务的长期愿景和承诺。Polaris 的独特之处在于与全球前三大零售银行合作,帮助他们加快增长步伐,这再次肯定了公司在全球市场中提供出众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的长期愿景和承诺。”

[1]Gartner, Inc.:《国际零售核心银行业魔力象限》,Don Free,2011年9月21日

垂询详情,请联系:

Dwaipayan Deb
电话:+919962536442
电邮:dwaipayan.d@polarisft.com

消息来源:Polari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