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ex 更上一层楼,推出全新 HD Ultra 宽幅扫描仪

Contex
2011-11-01 21:29 5922

该速度较快、生产效率较高的扫描仪提供无与伦比的图片质量和多功能性

丹麦 ALLEROED 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宽幅扫描和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商 Contex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HD Ultra 宽幅扫描仪。HD Ultra 是市场上先进的宽幅扫描仪,具有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和多功能性。HD Ultra 配备了 Contex 的下一代 xDTR2、其独有的扩展数据传输速率和千兆位以太网,速度为上一代产品的两倍,生产效率高于市面上的其它任何扫描仪。该扫描仪的扫描速度为每秒6英寸,每小时可完成901次单色扫描和597次彩色扫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ontexultra/52159/

Contex A/S 销售和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Niels Appel 表示:“我们的研发能力和对客户的专注使我们成为宽幅扫描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提供 HD Ultra 这款市场上先进的扫描仪。每个细节都经过特别设计,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赢得项目、提高生产力和降低成本。”

强大的 HD Ultra 提供非常出色的图片质量,采用全新的精密照相机技术、智能校准和创新的 AccuColor 增强算法。HD Ultra 符合 Energy-Star 标准,提供36英寸和42英寸两种选择,是同类产品中现场可升级性较好的宽幅扫描仪。现在,使用者无需更换硬件即可升级扫描分辨率、速度、宽度、色彩或千兆位以太网。

HD Ultra 具有直观的新功能,令操作快速而简单,其中包括单触式控制、故障防护装纸和自动尺寸检测。Contex 具有直观媒体处理能力的全新 FlexFeed 技术可实现正面装纸和漏斗状进纸,使扫描仪能够轻松插入任何文件。Contex 先进的光学传感器技术 SnapSize 使用户能够自动切换大小各异的文件。

此外,SmartShare 还使用户能够与局域网相连,以使工作小组内的任何电脑都能访问扫描仪。

HD Ultra 提供两个版本:专业(针对大规模应用)和办公(偶尔使用或随到随扫)。该扫描仪还可用作多功能产品,包含一个节约空间的高支架,使用户能够将宽幅扫描仪与大多数宽幅打印机结合使用。

Contex 的扫描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处有售。请访问:http://www.contex.com/details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tte Lundquist
电话:+45-29-16-42-08
紧急联系人电话:+45-29-16-42-08
电邮:jlu@contex.com

消息来源:Cont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