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lla Artois 推出可通过网络独家下载的免费礼物

2011-11-01 11:53 2637

比利时鲁汶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节日明星命名的 Stella Artois(时代啤酒)首次被制作成鲁汶当地人的节日礼物。该比利时啤酒同样以慷慨大方着称,它将为其爱好者带来一件独特的礼物:将在本季免费提供一张收录了八首热门节日歌曲的唱片。

Under The Holiday Star》是一张收录了经典热门节日歌曲的全长专辑,它被重新打造成了一张永恒超酷的上世纪60年代爵士密纹唱片。在此之前,Stella Artois 同样于2010年推出了可免费下载的节日礼物 -- 《Les 12 Jours de Noel》歌曲。这首单曲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因而激发了 Stella Artois 在2011年以独特而流行的方式推出一整张经典节日歌曲唱片。

Deck The Halls愉快欢乐的萨克斯曲风再到Jingle Bells流行的蓝调风格,这张专辑收录了经典的热门节日歌曲和两首原创歌曲,这也是成熟而敏锐的爱好者希望从 Stella Artois 中获得的。《Under The Holiday Star》在洛杉矶、纽约和巴黎录制,是 Gordon Minette、James Leibow 和 Andy Bloch 等来自 human 的天才作曲家与编曲 Dan Block 共同努力的成果。不论是专辑歌曲还是整张 CD 的制作,Stella Artois 都希望这张唱片能够传递真实的感情。为了做到这点,他们采用上世纪60年代生产的录音设备和乐器来精心制作专辑歌曲,并采用上世纪60年代的家具、符号和设计风格来制作 CD 的封面。

Under The Holiday StarStella Artois 为您准备的特别礼物。您可于11月起在限定的时间内从 Stella Artois 独家下载。爱好者也可通过在 Facebook 上与朋友分享这张唱片来共同感受节日的愉快气氛。

唱片歌曲列表:

  1. Deck the Halls
  2. The Nutcracker March
  3. Winter Wonderland
  4. Jingle Bells
  5. Baby It's Cold Outside
  6. Snowball
  7. Let's Call It Quits
  8. Auld Lang Syne

垂询有关Under The Holiday Star》的详情,请联系 Blinkeractive 的 Naomi Weisenberg (naomi@blinkeractive.com),电话:+1 (415) 495-1588

Stella Artois,网址:www.stellaartois.com
点击以上链接,查看音频、图片和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Stella Art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