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昂斯》现在全球发售

Parkwood Entertainment/哥伦比亚唱片
2013-12-13 18:56 9358
碧昂斯 (Beyonce) 第五张个人专辑现已通过 iTunes 商店在全球独家发售。这张碧昂斯同名专辑是碧昂斯的首张视觉专辑。

-- 前所未有地收录14首新歌和17支音乐录影带

-- 视觉专辑

-- 现在通过 iTUNES 商店发售

-- www.iTunes.com/beyonce

纽约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Parkwood Entertainment/哥伦比亚唱片 (Columbia Records) -- 碧昂斯 (Beyonce) 第五张个人专辑现已通过 iTunes 商店 (www.iTunes.com/beyonce) 在全球独家发售。这张碧昂斯同名专辑是碧昂斯的首张视觉专辑。《碧昂斯》收录了14首新歌以及在专辑发布前在休斯顿、纽约、巴黎、悉尼和里约热内卢等世界各地拍摄的17支具有视觉震撼力的音乐录影带。

碧昂斯在谈及自己打造一张视觉专辑的决定时表示:“我看得到音乐。音乐不只是我所听到的东西。当我想到某个东西时,马上就会看到与某种感觉或情感、我的童年记忆、对生活的思考、我的梦想或我的幻想联系在一起的一幅画面或一系列图像。它们都与音乐有关。”

该张专辑在全世界刚刚获悉专辑发布的当日即上市发售,是碧昂斯在她所希望的时间、以她所希望的方式,为歌迷们直接带来音乐视听内容的意外策略之举,而没有经过任何过滤。这种独一无二的方式使歌迷们能够不经过任何中间人,成为最先聆听、观赏,从而形成他们自己的意见的人。在社交媒体盛行、人们渴望直接沟通的时代,这就是一再被问到的问题 -- “碧昂斯下张专辑何时问世?”的答案。

她表示:“我不想以过往的方式来发行我的音乐。我厌倦了那种方式。我想我可以直接与歌迷对话。音乐、艺人与歌迷之间隔着太多的东西。我觉得我不想让任何人透露我的唱片何时发布的消息。我只想在准备好的时候,直接由我自己把我的音乐带给我的歌迷。”

这张专辑剥除一切噱头、宣传和营销手段,真正专注于音乐本身。

即日起,《碧昂斯》通过 iTunes 商店 (www.iTunes.com/beyonce) 在全球独家发售。

对于一名早已成为新闻人物的艺人来说,这是一项经过充分设计的防范计划。这张专辑将作为一部完整的作品发售,一次购买即可获得所有歌曲和音乐录影带。

虽然并非一张概念专辑,但这张唱片的设计宗旨是打造一张彻头彻尾的综合性视听消费大碟。与制作单曲相反,这张视觉专辑是一次贯穿碧昂斯的思想与想象的非直线旅程。

实体专辑的制作从今天开始,CD/DVD 双碟将在假日到来时通过零售渠道发售。

Facebook 将独家首播提供整张专辑一览的微型专题片《Self-Titled》的第一部分,细数碧昂斯在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艺术视野。她利用不断发展的数字技术,为自己音乐生涯中的第一张视觉专辑打造创新的、完全身临其境的多平台体验,完全改变歌迷的音乐消费方式。

这是一位喜欢不断发展,挑战自我,提高标准的艺人,而非沉迷于过去的成就的人。这个创作过程为碧昂斯的音乐赋予了力量,提供了控制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的机会。她总是不按牌理出牌,出乎人们的意料,喜欢将音乐以整体的形式表现出来。

身负词曲作者、制作人和导演等多重头衔的碧昂斯为她的视觉专辑召集了一支由艺人、作词人、制片人和音乐录影带导演组成的天才团队,包括 JAY Z、Timbaland、Justin Timberlake、Pharrell Williams、Drake、The Dream、Sia、Ryan Tedder、Miguel、Frank Ocean、Hit Boy、Ammo、Boots、Detail、Jake Nava、Hype Williams、Terry Richardson、Melina Matsoukas、Jonas Akerlund、Ricky Saiz、Pierre Debusscher、 @lilinternet、Noah "40" Shebib、Francesco Carrozzini、Caroline Polachek、Ed Burke、Bill Kirstein 和 Todd Tourso。

她在世界各地录制了一年半的时间,但最初的录制工作是在2012年夏,词曲作者和制作人聚集到纽约汉普顿海滩之后才开始的,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工作,深入到她的世界和她的头脑之中。伴随碧昂斯一起成长起来的歌迷们已经成熟到足以因歌曲内容和共同的经历而产生共鸣,他们以探索爱、失去、恐惧、生气、诚实、幸福、性感与信心的主题,赋予音乐灵感。

在音乐录影带方面(部分音乐录影带由她共同执导),她更喜欢采用一种更加无拘无束的方式。这些音乐录影带主要是在她大获成功的“卡特夫人世界巡演”(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 期间拍摄而成,尽管拍摄于包括巴西海滩、纽约市街头、纽约科尼岛著名的旋风过山车 (Cyclone Rollercoaster)、洛杉矶市区、巴黎城堡、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滚轴溜冰场(她在那里像个孩子一样溜冰)和南美的美丽教堂在内的公开场所,但内容始终受到保密。她混合各种创意,无论大小,并且在拍摄过程中渴望捕捉到每一个发自于内心的真实瞬间。这些音乐录影带视觉冲击力十足,兼具富有想象力的电影拍摄手法和巧妙的故事情节于一体,捕捉到碧昂斯的每一面,包括她脆弱和不完美的一面。

碧昂斯》是一位争取到按自己的方式来做事的艺人为乐迷带来的一场爆炸性的视听飨宴。碧昂斯表示:“我只想将我的专辑带给我热爱和尊重的人们,并且希望他们感受到我在做音乐时的感觉。”

《碧昂斯》曲目表:

Pretty Hurts
Haunted
Drunk in Love(JAY Z 助阵)
Blow/Cherry
No Angel
Yoncé/Partition
Jealous
Rocket
Mine(Drake 助阵)
XO
***Flawless(Chimamanda Ngozi Adichie 助阵)
Superpower(Frank Ocean助阵)
Heaven
Blue(Blue Ivy 助阵)

《碧昂斯》音乐录影带曲目表:

Pretty Hurts
导演:Melina Matsoukas

Ghost
导演:Pierre Debusschere

Haunted
导演:Jonas Akerlund

Drunk in Love
导演:Hype Williams

Blow
导演:Hype Williams

No Angel
导演:@lilinternet

Yonce
导演:Ricky Saiz

Partition
导演:Jake Nava

Jealous
导演:碧昂斯、Francesco Carrozzini 和 Todd Tourso

Rocket
导演:碧昂斯、Ed Burke 和 Bill Kirstein

Mine
导演:Pierre Debusschere

XO
导演:Terry Richardson

***Flawless
导演:Jake Nava

Superpower
导演:Jonas Akerlund

Heaven
导演:碧昂斯和 Todd Tourso

Blue
导演:碧昂斯、Ed Burke 和 Bill Kirstein

**花絮 --Grown Woman
导演:Jake Nava

http://www.beyonce.com

消息来源:Parkwood Entertainment/哥伦比亚唱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