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童保险:作为弱势群体的女人,真正的保障在何处

2011-10-31 11:00 4564

北京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不仅是身体素质,女人相比男人在很多方面都处于弱势,她们需要更多的保护。如何保护女人,尤其是家庭妇女呢?法律可以保护女人,但法律不是全能的,它也会出现盲点,尤其是在婚姻爱情中。大童保险推出的“红玫瑰”保险,则为女性的爱情婚姻加上了一重保险。

有些女人为家庭和婚姻付出了巨大的劳动和艰辛,得到的却并不多,或者说没有实质的回报。家庭是女性温暖的港湾,她们在家庭和婚姻生活中,应得到更多的保护,也更需要一些特殊的东西来保障自己。“红玫瑰”就切切实实地从保障婚姻入手,让女人能在婚姻生活中感受来自爱人、子女和父母的更多关爱,且让她们通过经营自己的爱情生活而得到的实质性的惊喜和收获。

女人除了需要身体上的保护,更需要在爱情中得到保护和爱,“红玫瑰”将这一理想现实化,经过双方的努力经营,爱情长久美满,她们就会从“红玫瑰”中得到更多的祝福和收获。“红玫瑰”是表达了人们更多的爱和对长久幸福生活的追求、向往和决心。

这正是大童网推出“红玫瑰“的初衷。爱情是生活的原动力,只有保护好这个原动力,才能让婚姻家庭长久稳定。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和生活的美满。

“红玫瑰”是属于女人的独特保障、独享福利,“红玫瑰”不仅代表着爱情,更代表着对于长久爱情的追求。

消息来源:大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