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威达发布创新纤维和面料产品助力“为华制造”

英威达
2011-10-26 12:30 6281

上海2011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YCRA® (莱卡®) 纤维的生产商英威达公司于“2011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会的开幕之际,推出一系列创新的纤维及面料产品,旨在更好地帮助其合作面料商获得竞争优势。英威达希望通过本次展会上所发布的创新产品,全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的升级转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高端服装产品的需求。


英威达高层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启动“2011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


“2011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展示创新纤维和面料 助力“为华制造”

众所周知,国内需求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而且预期今后一段时期内还将继续这一强劲的发展势头。对此,英威达服饰业务亚太区副总裁 Dan Kotkin 先生表示,对国内的服装加工企业来说除了不断提高产能之外,如何提升整体设计、品质以及品牌知名度至关重要。

“如今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服饰产品时已不再仅考虑价格,而会综合考虑服装的质量、款式及功能等因素。消费者对于服装时尚度、品质感及功能性诉求的不断提高也是国内服装品牌和面料商所面对的挑战。”Kotkin 先生表示。

在今年的“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会上,英威达携手国内及亚洲其它地区的多家合作面料商,展示了其在诸多服饰类别中的创新纤维和面料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 LYCRA® (莱卡®) dualFX™ 面料。这款专利面料将 LYCRA® (莱卡®) 纤维与 LYCRA® T400® 纤维相结合,打造出具有卓越弹性和完美回复力的牛仔面料。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还有泳衣用 LYCRA® beauty 面料。这一为塑身内衣所特别打造的创新面料现已被进一步拓展到泳装中,以帮助泳装客户充分利用 LYCRA® beauty 面料在塑身内衣领域已建立起的强劲势头及美誉度。

此外,英威达旗下的诸多其它 LYCRA® (莱卡®) 纤维和 COOLMAX® 面料的创新科技产品也在本届展会上悉数亮相,涵盖从成衣到内衣,从运动服饰到袜品的所有服饰类别,以充分彰显英威达的创新纤维和面料产品为服饰所带来的优异品质和无可比拟的设计潜力,其中包括:

  • 为衬衣带来舒适弹性的 LYCRA® FREEFIT® 面料;
  • 能够在运动时提供肌肉支持的 LYCRA® SPORT 面料以及赋予运动户外服饰或运动袜良好吸湿排汗功能的 COOLMAX® All Season 面料;
  • 适用于袜口,可作为橡筋的理想替代品的 LYCRA® Soft Comfort 纤维;
  • 以超强抗氯性能定义泳装性能标准的 Xtra Life LYCRA® 纤维;
  • 以及,能够为内衣带来整日清新的 LYCRA® freshFX® 面料;

“作为全球领先的纤维和面料技术提供商,英威达一直致力于以国际化视野与突破创新来帮助国内客户打造出具有差异化的产品,并帮助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斩获商机。而‘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会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内重要合作伙伴互通有无,深入探讨市场挑战及机遇的绝佳沟通平台。”Kotkin 先生补充到。

作为业界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2011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会更是聚拢了来自于国内和海外的业界伙伴,共同探讨市场发展所带来的挑战,深度透视其蕴藏的商业机遇,并分享英威达的最新创新解决方案及公司的最新动态。其中包括英威达中国纺织研究中心的最新进展。该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市青浦区,预计于2012年年中投入使用,届时将着力于纤维、面料及服装工艺的创新研发及商业化应用。

“2011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与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同期举行,从10月18日持续到21日,为期四天。期间英威达携手26家重要合作面料商共同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 馆的英威达联合展区(展位号 D42-F45),充分展示英威达的创新纤维和面料产品为纺织服装行业所带来的最新潮流趋势。

关于英威达:

英威达是全球较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尼龙、氨纶以及聚酯方面的应用,公司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英威达的全球业务凭借技术的革新、对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和商标组合,为客户提供超卓的价值。其服饰业务部知名品牌与注册商标包括:LYCRA®(莱卡®) 纤维, COOLMAX® 面料,THERMOLITE® 面料及保暖材料,freshFX® 面料,SUPPLEX® 面料和 TACTEL® 纤维。

More information on INVISTA can be found at www.INVISTA.com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LYCRA® fiber brand can be found at www.LYCRA.com

欲知更多英威达公司详情,请浏览 www.INVISTA.com
更多有关 LYCRA® 纤维品牌的信息,请登录 www.LYCRA.com

消息来源:英威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