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卡举办“身心无束”牛仔别样体验派对

LYCRA(R)莱卡(R)纤维
2013-12-03 15:10 4970
这个周末,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LYCRA(R)(莱卡(R))于月星环球港举办以“身心无束”为主题的牛仔别样体验派对,为全城消费者奉上更具延展舒适性的牛仔面料与特别的周末无束体验。

身心无束,全情感受莱卡®牛仔时刻

LYCRA®(莱卡®)自信女性放肆挑战自我

上海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身勇敢,不惧挑战自己;心自由,享受无限可能。这个周末,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LYCRA®(莱卡®)于月星环球港举办以“身心无束”为主题的牛仔别样体验派对,为全城消费者奉上更具延展舒适性的牛仔面料与特别的周末无束体验。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百位受邀女性挑战“透明试衣间”,即场试穿ONLY莱卡®限量版牛仔裤,尽情展现自我、全情绽放;更有不同创意互动区可供消费者免费参与,让他们在充满想象力的呈现、参与方式中,给予牛仔穿著者“身心无束”的品牌特色。著名造型师淳子老师作为活动特别嘉宾出席了本次体验派对,与现场消费者畅谈“时尚牛仔经”。

LYCRA®莱卡®透明试衣间
LYCRA®莱卡®透明试衣间

嘉宾淳子老师
嘉宾淳子老师

敢于出众挑战透明试衣间

你是否能想象在“众目睽睽”之下换上心爱的弹性牛仔裤?这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一副好身材。如果你有胆子又有“料”,那由ONLY和LYCRA®(莱卡®)纤维共同呈现的“透明试衣间”绝对是为你量身定制。占地约10平米的玻璃大盒子里陈列着的是由ONLY提供的最新款特别版牛仔裤,只要你敢于出众,进入透明试衣间亲自试穿,即可获得心仪牛仔裤一条!不过别担心,虽说是“透明”,在这个“玻璃大盒子”里试衣的你可以看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但在外面的人却窥探不到一点盒内的蛛丝马迹。在透明试衣间中,百位通过微博、微信报名参与挑战的时尚女性,打破常规思维禁锢在“透明空间”尽情试穿各色牛仔裤,让身体享受超Fit但又毫无束缚的LYCRA®(莱卡®)牛仔体验。此外,所有参与挑战透明试衣间的女性均可免费获得牛仔裤一条,现场更有专属的造型师与化妆师为其打造不同的时尚牛仔造型,并邀其成为拍片主角,由专业摄影师记录下这一时尚的莱卡® x ONLY牛仔体验派对时刻。

敢于挑战玩转创意互动装置

除了透明试衣间之外,LYCRA®(莱卡®)还于路演现场携手美特斯邦威、森马、以纯三家时装品牌为消费者奉上不同的创意互动装置可供免费体验。充满乐趣的3D画面中是正要破布而出的斑马。还不快与美特斯邦威一同为它拉开弹力牛仔,让它一跃而出与你共享周末轻松时光。一秒练成“飞檐走壁”的绝技很难?以纯说“很简单”!随意平躺、侧躺在地面,摆出不同的伸展Pose,然后抬头看看以精确角度斜置的玻璃镜面 -- 你已然是一副凌飞檐走壁、凌波微步的姿态。这是LYCRA®(莱卡®)携手以纯呈现的创意镜面,有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世界精彩得让你吓一跳。如果你想来场室内的冒险,那就与森马一同“动手动脚”挑战Kinect游艺项目,手脚并进挑战身体伸展的极限,攻城略地闯过一关又一关。不同的创意互动区域一环紧扣一环,引得消费者热情高涨,激情引爆全场。

身心无束 尽情享受牛仔一刻

当你穿得轻松紧致却毫无束缚感,你就能无时无刻地保持一份愉悦和悠然自得的心情去享受生活。现在就与含有LYCRA®(莱卡®)纤维的牛仔服装一起冲破束缚,打破心理既定的条条框框,敢于与众不同,尽情去展现自我、表达自己,自由绽放心中的理想。正如ONLY中国创意总监在活动中所说:“每位现代女性的衣橱中,必不可缺一条舒适自如的牛仔裤,这也是ONLY一直乐于与LYCRA®(莱卡®)合作的原因,舒适,同时保持修身效果。ONLY也为LYCRA®(莱卡®)注入了强烈的自我表达精神。”

英威达东区市场执行副总裁Julien Born补充说道:“LYCRA®(莱卡®)作为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合身、保形及活动自如的完美穿着体验。LYCRA®(莱卡®)鼓励女性无论是在外在穿着,还是内心世界都勇于表现自己所能。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享受不一样的精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LYCRA®(莱卡®)纤维将继续联合更多服装品牌让全球万千女性同时享受‘身心无束’的美好感觉,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

消息来源:LYCRA(R)莱卡(R)纤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