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卡型动您(TM)”中国发布暨莱卡(R)纤维时尚艺术展揭幕

自在有范,型动上海!
莱卡
2014-10-21 19:20 9563
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 LYCRA ®(莱卡 ®)的全球品牌活动 LYCRA ® MOVES YOU TM“莱卡型动您™”在中国首次发布,并于上海 BANK OF ART 设置为期4天莱卡 ®纤维时尚艺术展。

上海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 LYCRA®(莱卡®)的全球品牌活动 LYCRA® MOVES YOUTM“莱卡型动您™”在中国首次发布,并于上海 BANK OF ART 设置为期4天莱卡®纤维时尚艺术展。推崇舒适、合身、自由灵动穿着体验的LYCRA®(莱卡®)品牌,将在莱卡®型动馆中以匠心独具的呈现方式和极富创意的互动体验,让参与者可以领略到含有莱卡®纤维的面料及产品带给他们别样的“型动”体验,尽情享受莱卡®品牌所带来的百变世界。展览不仅为沪上达人们奉上一场视觉与体验的“型动”盛宴,更为全城消费者带来一股自在由我的“型动”风潮。

“莱卡型动您TM”是莱卡®品牌两年来基于对消费者深入了解后在全球范围发起的品牌活动。此次品牌活动,不仅会展示莱卡®品牌全新的定位,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架构及标识吊牌,帮助消费者理解莱卡®纤维运用在不同服饰上的功能特点。莱卡®品牌希望在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合身、自由的穿着体验之外,更鼓励消费者无论是外在穿着还是内心世界,都要勇于表达自己,由内而外地诠释自我风采。而此次“莱卡型动您TM”品牌活动则以更为直接的方式,让大家亲身感受莱卡®品牌的型动世界。

莱卡®纤维时尚艺术展-牛仔展区
莱卡®纤维时尚艺术展-牛仔展区

 

莱卡®纤维时尚艺术展-面料展区
莱卡®纤维时尚艺术展-面料展区

 

活动当日,在莱卡®品牌的客户、媒体朋友和“型动”潮人的见证下,“莱卡型动您TM”全新品牌活动正式在莱卡®型动馆揭幕。通过莱卡®纤维所主要应用的几个领域,包括牛仔、运动服、贴身衣物、针织品和泳装五大区域,以直接展示和模特表演结合的方式进行呈现,以巧妙灵动、动静结合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体验,不仅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莱卡®纤维的广泛应用,更让大家感受到莱卡®品牌的型动魅力。当晚,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东区市场执行副总裁Julien Born、英威达北亚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商务总监 Steve Stewart 和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全球品牌和传播总监 Denise Sakuma 都亲临现场,将整场开幕式推向高潮。

 

从左至右依次为 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北亚区商务总监 Steve Stewart; 全球品牌和传播总监 Denise Sakuma; 东区市场执行副总裁 Julien Born
从左至右依次为 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北亚区商务总监 Steve Stewart; 全球品牌和传播总监 Denise Sakuma; 东区市场执行副总裁 Julien Born

 

更令人瞩目的是,2014 LYCRA® MOVERS™ “莱卡型动范™”大奖也在当日揭晓。独立创意时尚人LEAFGREENER 凭借自己对潮流趋势的独到见解获得 MOVER OF STYLE(莱卡型动范TM之风格大奖)奖项;跨界艺人 ANDY CHEN 也以自己在各个不同领域的独特魅力及影响力获得MOVER OF COMMUNICATION(莱卡型动范TM之传播大奖)的称号;国内知名的电子音乐人B6以自己强大音乐世界的感染力一举获得 MOVER OF CREATIVITY(莱卡型动范TM之创想大奖)大奖;而 MOVER OF INSPIRATION(莱卡型动范TM之时尚灵感大奖)奖项则由 HELEN LEE 和佀淼滨共同获得,佀淼滨作为HELEN 在时尚创作时的灵感源泉,也与其他获奖者以亲身经历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型动”的独到见解;当红演员、歌手戚薇也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获得 MOVER OF ATTITUDE(莱卡型动范TM之个性大奖)奖项的激动心情。最后,由媒体在20位大众“型动范”代言人中选出的CITY MOVER(莱卡都市型动范TM)、用激情去舞蹈的 SALSA 舞蹈学校校长 DIANA 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一同感受这自由时尚的盛宴。随后,以弹性布料为载体的一系列艺术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而轻松愉悦的“型动”PARTY 也给了到场嘉宾更多交流“型动”心得和感受随性魅力的机会。

莱卡®品牌高层为莱卡型动范TM大奖获得者颁奖
莱卡®品牌高层为莱卡型动范TM大奖获得者颁奖

正如 Denise Sakuma,莱卡®品牌全球品牌总监所表示的,莱卡®品牌非常高兴在全球范围内发起这次“莱卡型动您TM”的品牌活动,这是第一次让消费者了解到莱卡®品牌不仅是一个纤维品牌,也是一个为了创造“型动”生活而带来更为合身、舒适、自由体验的品牌,更是一个希望让大家与莱卡®品牌一起拥有属于自己的“型动”态度的品牌。希望每一个穿着带有莱卡®纤维服装的人,都能够有型有范随心而动,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型动”生活。

莱卡®纤维时尚艺术展展览信息
展览日期:10.20 - 10.23日
展览时间:12:00 - 22:00点
展览地点:上海复兴中路323号BANK OF ART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61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618-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61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618-b

消息来源:莱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