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家科学院联合全球研究院共同探讨全球饮用水危机对策

美国国家科学院的 Marian Koshland 科学博物馆
2007-09-11 04:59 2429

华盛顿9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通过推出“安全的水是必要的”项目 (http://www.drinking-water.org),美国国家科学院 (U.S.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和全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 (Global Health and Education Foundation) 正联合全球科学、工程及医疗研究院来解决许多国家面临的饮用水危机。该网络资源将是为相关国际决策者提供同行评议的有关提高饮用水供应安全的科学信息的首款此类工具。

全球有10多亿人缺乏干净的饮用水。不安全饮用水引发的疾病是全球最严重的公共健康威胁之一。

全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为美国国家科学院的 Marian Koshland 科学博物馆提供了资金,用于与国家研究委员会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的水科学和技术董事会 (Water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Board) 及国际交流项目办公室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 合作开发该网络资源。

全球超过125个研究院正发布有关该网络资源(以5种语言版本推出)的信息。此外,它们还将推出10,000套免费的 DVD 版本。

9月12日(星期三),一个简要报告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至正午12点在全美新闻记者俱乐部 (National Press Club) 的 Murrow 厅(地址:529 14th St., N.W)举行,此次简报的音频网播直播将在 http://www.national-academies.org 上推出,记者可以在其中提交有关小组讨论会的问题。有意参加此次简报的记者需提前注册(联系人已在下文列出)。

美国国家学院 (National Academies) 由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科学院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医学科学院 (Institute of Medicine) 及国家研究委员会组成。它们都是国家私有的、非盈利性机构,根据国会章程提供科学、技术和健康政策方面的建议。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national-academies.org 。

Marian Koshland 科学博物馆通过基于国家学院报告的交互式动态展览,向一般大众生动展示当前的科学问题。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koshland-science.org 。

全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致力于改善全球人类的健康、教育、社会和经济福利。该基金会开始时的运作基金会 Water Leaders 致力于减轻安全饮水的危机。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waterleaders.org 。

消息来源:美国国家科学院的 Marian Koshland 科学博物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