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93亿美元,同比增长14%

2011-10-24 18:00 3038

每股收益1.10美元,同比增长45%

 

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11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

  • 2011年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81亿美元相比增长14%

-    8% 的内生式增长反映了霍尼韦尔市场份额的扩大

  • 2011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1.10美元,与去年同期每股0.76美元相比增长 45%

-    所有业务部门的利润都在增长、边际收益都在扩张;

-    包括税率降低带来的0.04 美元收益;税率优势预期在2011年第四季度抵消;

-    0.33美元的业务转型及其它举措收益,包括第三季度被出售的汽车消费品(CPG) 业务(0.23美元,终止运营)和养老金计划 (OPEB) 在本季度的缩减(0.10美元)。这些都提升了霍尼韦尔在2012年及以后的市场竞争力。

  • 2011年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7亿美元,其中包括4亿美元养老金计划费用支出

-    2011年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运营产生的现金流减去资本性支出)达到8亿8千4百万美元,不包括4亿美元的养老金计划费用支出

公司提高了对2011年销售额和每股收益预期,预计:

  • 2011 全年销售额达365 - 367亿美元,与2010年相比增长约13%

-    不包括被出售的已经终止经营的CPG业务

  • 2011 全年预计每股收益4.00 - 4.05美元,与2010年相比增长33 - 35%

-    排除2010、2011两年按市值计价的养老金调整

  • 2011全年自由现金流约35亿美元(在缴纳养老金费用之前)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表示:“第三季度销售额的强势增长是霍尼韦尔2011年全年业务增长势头的延续。这主要归功于商用航空部门的升级改造 -- 在原始设备和售后市场两个领域都取得了增长。此外,我们持续的全面创新以及各业务在高增长地区的业务增长也为此做出了贡献。霍尼韦尔长周期业务持续稳定在历史较好水平,UOP、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ACS)解决方案业务和商用航空不断收到大订单。而我们的短周期业务比如涡轮技术、先进材料和 ACS 产品在总体上表现良好。”

高德威最后总结说:“尽管已经出现了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霍尼韦尔依旧有信心在第四季度取得积极的内生增长。我们在第三季度采取的业务转型举措,储备了一些非经营性收益,将为霍尼韦尔在2012年以及之后的时间里赢取更有利的市场地位。这些业务转型举措以及我们在优势行业占据领先地位的战略,结合有效执行经验和严格的规划,将是霍尼韦尔优异业绩持续的关键。”

部门亮点

航空航天集团

  • 与2010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8%,主要是由于商业原始设备及售后产品销售量增长了20%,但被军用及政府服务的低销售量部分抵消。
  • 部门利润增长了16%,利润率增长了120个基点,达到了18.2%,增长主要是由于销售量的增加、产品结构的合理以及扣除通货膨胀影响的生产率,而较高的研究与开发成本抵消了部分利润的增长。
  • 中航集团选择霍尼韦尔为其新机群 B737NG 提供整套的航电设备。中航集团还将在其未来引入的所有飞机上装配霍尼韦尔的 SmartRunway。
  • 西藏航空选择霍尼韦尔为其提供高原运输航线技术。霍尼韦尔成为西藏航空 A319现有9架飞机辅助动力装置以及售后市场服务和支持的独家供应商。霍尼韦尔有权选择为西藏航空其它9架飞机在其现有合同到期后为其提供相应服务。
  • 霍尼韦尔赢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哥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GSFC) 一个为期五年,价值四亿五千万的超级大合同,向该中心科研卫星机群提供地面系统及任务操作 (GSMO) 服务。霍尼韦尔将与哥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合作,以帮助延长现有科研卫星的使用寿命,并且优化新卫星的设计。这些新卫星将用于未来更大规模的宇宙空间研究活动。
  • 霍尼韦尔 SmartTraffic 系统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认证。该系统将允许飞机在跨洋航线及其他不受雷达控制的区域改变高度,可为航空公司节约数百万美元的年度燃油成本。凭借 SmartTraffic 系统,航空公司将有足够能力大幅增加航班效率及优化航线选择,同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

  • 与2010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14%,其中6%的增长来自扣除资产剥离的收购,4%来自有利的外汇汇率,另外4%的内生增长是因为更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继续受益于新产品引入、高增长地区扩张及良好的宏观趋势,如安全、安防及能源效率等。
  • 部门利润增加了15%,同时利润率增加了20个基点,达到13.8%。这受益于更高的销售量及项目销售,而通货膨胀及为今后增长而作的投资抵消了部分利润增长。
  • 建筑智能系统部赢得伦敦希斯罗机场新2号候机楼价值两千零五十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综合消防安全系统、公共广播及语音报警系统,将帮助该候机楼预期超过两千万名的旅客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旅行经历。
  • 过程控制部赢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价值两百五十万美元的合同,以提供液态天然气设施的过程控制系统。该合同提升了霍尼韦尔在中国竞争激烈的液态天然气市场的地位。霍尼韦尔将提供它的 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 (PKS)、仪表安全系统、操作训练系统及消防和气体探测解决方案,以优化过程安全仪表的维护和测试,提升其整体可靠性。该设施将储存600万吨液态天然气并且每年提供84亿立方米的液态天然气。
  • 霍尼韦尔生命安全部被弗吉尼亚州威廉王子郡消防与救援部门选中,向600名消防救援官兵及超过1000名志愿者提供个人防护装备。该合同为期5年,交易总值超过300万美元,包括为其提供 Morning Pride 上衣、长裤、橡胶鞋及风帽,同时还包含一个清洁与护理合同。生命安全部还被 Landis+Gyr 选中,为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2014年世界杯及2016年的奥运会提供超过4000个霍尼韦尔 Optima Plus 气体检测仪,合同潜在价值为400万美元。

交通运输系统集团

  • 与2010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22%。这得益于全球客运和商用车辆对涡轮增压器需求的增加、新平台的推出。其中增长的9%来自外汇汇率的有利影响。
  • 部门利润增长了32%,利润率增长了90个基点,到达了12.6%。增长主要来自于需求量的增加和生产力的提高,但部分增长被通货膨胀抵消。
  •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本季度在全球为客运和商用车的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推出了20多项全新的涡轮增压应用技术。为满足全球生产商对引擎小型化的需求,霍尼韦尔预计今年将推出近100项全新的汽车应用技术。
  • 霍尼韦尔在2011年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隆重推出了涡轮增压创新技术,包括:用于奥迪3L 柴油引擎上的两级涡轮增压系统,奥迪3L 柴油引擎是市面上较强大的3L 柴油引擎;用于宝马1.6L 汽油引擎上的小型双流道涡壳增压器,该汽油引擎是小型汽油引擎运行性能的标杆;用于梅赛德斯奔驰3L 柴油引擎上的高温球轴承涡轮增压器,这种引擎不但动力强劲而且节省燃油。

特殊材料集团

  • 与2010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25%。这得益于UOP强劲的项目销售、催化剂需求的大幅度增长、各类原材料用量增加而获得的优惠价格、苯酚厂的收购、先进材料在新产品中的应用。
  • 部门利润增长了31%,部门利润率增长了80个基点,达到了17.3%。这得益于各类原材料用量增加而获得的优惠价格、项目销售和催化剂需求的增长、生产力的提高,但部分盈利被通货膨胀和收购苯酚厂带来的不利影响所抵消。
  • 氟产品部宣布,它已与中化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在中国建立一家合作企业,双方各占50%的股份,生产和销售节能泡沫绝缘材料的发泡剂。该合资企业目前正待中国政府审批。该企业将生产 HFC-245fa,这是一种不消耗臭氧层的发泡剂,广泛用于家电、建筑、运输和其他最需要节能的应用领域。该合作企业预计2013年底投入生产。
  • 霍尼韦尔 UOP 已开始在夏威夷着手建立一个生物燃料示范装置,这个装置可把木质肥料、藻类和其他纤维素生物质转化为提供运输动力的绿色燃料。由于获得了美国能源部能源奖2500万美元的奖金,霍尼韦尔UOP的一体化生物燃料炼厂将深入研究,把生物质直接转化为高品质的可再生汽油、柴油和喷气式飞机燃料。这些可再生燃料可直接添加,以替代以石油为基础的现有燃料,无需对现有分销网络或引擎作出任何变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