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KNY 和 DKNY Jeans 签约阿什丽-格林尼

2011-10-20 14:01 6424

纽约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KNY 和 DKNY Jeans 与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 签署了一项独家的一年期协议,聘请阿什丽-格林尼作为该品牌的广告活动代言人。阿什丽-格林尼因其在《暮光之城》 (Twilight) 系列电影中扮演循环角色爱丽丝-库伦 (Alice Cullen) 而广为认知,她还将担任该品牌的形象大使。

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 全球营销与公关部执行副总裁 Patti Cohen 表示:“阿什丽充分体现了 DKNY 的品牌形象,包括她的活力四射、她的古灵精怪以及她兼收并蓄的个人风格。她是使用社交媒体与全球影迷互动的先驱,这一点也与我们的数字和新媒体计划相一致。”

格林尼表示:“我一直非常喜爱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的作品。成为该品牌信息的一部分我感到特别兴奋,因为这就像个完美搭档。无论我在纽约、洛杉矶或者外出工作,都很容易谈论这些时装如何影响我的生活方式。”

女演员向来与时尚圈有着密切的关系。格林尼2010年6月在《暮光之城3:月蚀》的柏林首映礼上首次穿唐娜-凯伦的服装。7月份,格林尼在汉普顿主持 Super Saturday 时也身穿 DKNY 的服装。2010年9月,DKNY 邀请格林尼参加唐娜-凯伦的春季时装展。最近,凯伦为格林尼量身设计了一款礼服,供她在2011年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庆典 (2011 Costume Institute Gala at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上穿着。双方的友谊与合作由此应运而生。

阿什丽-格林尼将在该品牌即将到来的2012春夏系列时装的全球广告活动中露面,目前正由伊内兹-冯-兰姆斯韦德 (Inez van Lamsweerde) 与维努德-玛达丁 (Vinoodh Matadin) 拍摄宣传照。

之后她将在5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亮相,包括:暮光之城4:破晓(上)(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2011年11月18日)与暮光之城4:破晓(下)(2012年11月)、黄油(Butter)(2012年2月)、开怀大笑 (LOL)(2012年)以及 Olivia Twisted(2013年)。


媒体联系人:
   
     
Aliza Licht Lindsay Galin  
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 Rogers & Cowan  
电话:+1-212-789-1618 电话:+1-212-445-8092  
电邮:alicht@dkintl.com  电邮:LGalin@rogersandcowan.com   
     
消息来源: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