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成为德国国家足球队广告合作伙伴

2011-10-19 17:55 8058

上海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组件生产商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近日宣布,成为德国国家足球队广告合作伙伴。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于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举行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德国对战比利时的比赛中,晶科能源首次亮相。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于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举行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德国对战比利时的比赛中,晶科能源首次亮相。

晶科能源成为德国国家足球队广告合作伙伴,在为期三年的合约中,晶科能源的广告会出现在德国国家队所有主场赛事及部分客场赛事的球场广告牌、计分屏、德国足协官方杂志 DFB-Journal 以及球场杂志 DFB-Aktuell 上。

“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国国家足球队这样历史悠久、战绩斐然的球队合作。晶科能源致力于提供达到国际水平与环保标准的高质量组件,坚持不懈地推广绿色太阳能技术的价值,与德国国家足球队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不谋而合,”晶科能源首席营销官 Arturo Herrero表示。“德国国家足球队是让我们倍感骄傲的合作伙伴,我们分享着拼搏、创新的价值理念。此次合作将大大拉近晶科能源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促进绿色能源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的推广与发展,”Arturo Herrero先生补充道。

德国国家足球队主场赛事场地广告的授权代理,国际知名体育营销公司 Infront Sports & Media 夏季运动执行总监 Stephan Herth 也表示,“我们一直在新兴市场为德国国家足球队寻找合作伙伴,晶科能源正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优秀企业,与晶科的合作必将提升德国足球协会的正面形象。晶科能源是与德国国家足球队合作的首个中国品牌,相信晶科可以从德国国家足球队国内外的高水平比赛中得到宣传,从中受益。当然,德国国家足球队也获得了一个具有全球品牌知名度的广告合作商。相信这样的合作能为晶科能源与德国国家足球队带来双赢。”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2011年垂直产能达到1.5吉瓦。晶科能源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了欧洲子公司,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设立的办公室,在美国旧金山设立了北美子公司。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营销网络已遍及欧洲、北美以及亚太20多个国家,包括了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西班牙、法国、捷克、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关于 Infront Sports & Media

Infront Sports & Media 总部设在瑞士楚格,近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体育营销集团。Infront 代理国际顶级赛事赞助、媒介购买以及活动策划,与数百家赞助商、媒介公司以及相关权利方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的全方位体育服务机构。Infront 在全球10个国家设立了超过20个办公室,拥有近500名员工。

消息来源: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J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