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罗仕证券-投中集团中国投资年会”即将在京召开

2011-10-19 17:05 6700

本次会议将于10月26日-27日召开

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行业盛会

加州新港滩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为新兴增长型公司提供融资与咨询服务的投资银行罗仕证券有限公司www.roth.com)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投中集团联合主办2011年10月26日至27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的“美国罗仕证券–投中集团中国投资年会”。投中集团是私募股权(PE)行业领先的信息及数据提供商。本次会议将在北京 JW 万豪酒店召开,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

第五届中国投资年会的主题为“资本盛宴后的价值发现”。预计600多名与会者将参加本次会议,包括私募股权及创业投资专业人士与中国公司管理人员,他们将在会上就中国 PE 市场的最新发展及前景交流意见。

本次会议将就以下议题开展主题研讨会与小组讨论会:中国 PE 行业的最终方向;不同行业的真正投资价值揭秘;PE 高效投资策略。10月26日举办的会前颁奖典礼将公布增长型公司100强名单。罗仕证券、投中集团、弘毅投资、春华资本集团、红杉资本、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Legend Capital、IDG、方源资本、北极光风险投资、联想投资等公司将发表主旨演讲。精彩纷呈的午后行业研讨会将就中国日益增长的 TMT(科技、媒体、电信)行业、消费、清洁技术、教育及信息技术行业展开讨论。

罗仕证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拜伦·罗仕(Byron Roth)表示:“随着市场经历巨大调整,过去一年对中国低市值公司来说仍充满挑战。尽管行业内部持续波动,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公司对优质低市值公司的兴趣依然不减,这点从他们积极参与私有化并开展直接投资就可以看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联手投中集团主办本届会议。我们期待与会议演讲嘉宾及与会者就发现价值的策略与行业展望及众多其他议题展开探讨。”

2003年至今,罗仕证券已实施逾80项与美股中国公司的融资,为中国客户募集逾30亿美元资本。罗仕证券在业内的市场地位也获得大幅提升。罗仕证券是专注于在美上市中国公司融资最活跃的美国投行之一。该公司于2007年设立了上海代表处,于2010年12月设立了香港子公司。罗仕证券中国研究团队由11名专业人士组成,研究范围覆盖约60家在美上市中国公司。

作为联合主办方,罗仕证券高管、高级研究分析师及投资银行家将主持有关私募股权行业趋势的行业小组会议与主题会议,并介绍在美上市的中国低市值公司的最新信息。

2011年10月27日
主题会议与小组会议:

北京时间上午9:00 - 9:05 开幕致辞:罗仕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拜伦•罗仕
上午11:35 – 中午12:35 小组会议2:为中国 PE 行业实现真正价值 -- 罗仕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斌(注册金融分析师)
午后分组会议:
清洁技术 – 超越太阳能及风能的界限

主持人:罗仕证券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沈立维
海外上市 – 经济复苏的新标准及道路

主持人:罗仕证券有限公司亚洲资本市场主管马峻(注册金融分析师)
私募股权教育 – 另一个黄金十年?

主持人:罗仕证券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陶琨(注册金融分析师)
信息技术 – 中国IT与软件行业的变化格局及机遇

主持人:罗仕证券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陶琨(注册金融分析师)
欲了解有关2011美国罗仕证券–投中集团中国投资年会的详情,
请访问:http://events.chinaventure.com.cn/2011bj/agenda.shtml  

关于罗仕证券有限公司

罗仕证券有限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以客户关系为中心的投资银行,专注于为机构投资者发掘在美国上市的美国和中国中小企业股票领域内的投资机会。这家由员工所有的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新港滩市,在全美拥有办事处,并设有香港子公司以及上海代表处。罗仕证券提供分析研究、交易、募资和业务合并咨询服务。罗仕证券寻求实施创新的融资策略,来有效地满足其公司和机构投资者客户的流动性和估价要求。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消息来源: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