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人出游不“光棍” 海岛遇到爱,柔情蜜意游长滩

2011-10-11 19:07 6119
 

北京和上海2011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说其他东南亚的海岛是漂浮在洋面上的珍珠的话,那么菲律宾北部的这座小岛便是遗落人间的天堂饰物。位于班乃岛西北尖端的长滩岛,形如哑铃,长不过7公里,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白沙、碧海、和暖阳光,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海滩边“消磨”了一个又一个漫漫长日。途牛旅游网2011年11月11日发团,成双成对走长滩,过一个不光棍的光棍节。

热带岛屿惯有的碧海、蓝天、白沙、椰林,长滩岛一样也不少。如果游客曾经去过其他的海岛,就会发现长滩岛从登岛开始就“与众不同”:为了保存小岛的原始风貌,当地人没有兴建码头,所以当乘船渐渐靠岸时,所有人都只能在离岸还有三四十米的浅水区开始长滩岛的第一步。脱下鞋子、卷起裤脚、背起行李,在清澈的海水中开启长滩岛的悠闲浪漫之旅。抵达长滩岛第一天重要的事,是要把 STATION 2(二号码头)附近的 D Mall(当地购物中心)熟悉起来,因为这是长滩岛最美味餐厅小食的聚集地,各式 BBQ 烧烤会、星光餐厅蒙古烤肉、法式、意式、西班牙式、日式、菲式餐厅以及丰富的当地小吃,会让人有无法果断选择的炫目感,大快朵颐是唯一的结果。

在清新海风中醒来,悠长的自由时光开始了。爱吹海风的游客可以游览星期五海滩,这里的白色海滩沙细如面粉,与任何一处沙滩都不同;若是购物泡吧,当然是去海岸边上的沙滩步行街 D MALL,诸多的酒吧与林立的商店掩映在修长的椰树光影里,这里是长滩岛最热闹的地方;长滩岛的海水清澈透明,在阳光照射之下有如液体宝石。

长滩岛最为难得之处,还在于它狭长地貌形成的别致风景。长滩岛的形状有如一根骨头,两头大中间窄,最窄处只有一公里左右。也正因为如此,随着风向的不同,小岛两边经常出现截然相反的景象 -- 岛西的海面温和有如处子,多数游人都在无风的这一边游玩休憩;岛东却白浪推涌,踏浪爱好者正踩着舢板,拖着巨大的海风筝在浪涛中搏击。

盘腿憩于菲律宾特有的螃蟹船两侧的“羽翼”上,和心爱的人一起来一趟东南岸海上巡礼吧。傍晚的海面,色彩变幻的落日璀璨美丽;融入椰子树的剪影,置身赏心悦目的南国风情画。

途牛旅游网线路参考:“菲律宾长滩岛4晚5日游”邂逅碧海银沙,两人成行共减100元。

武汉:http://wh.tuniu.com/tours/302142
重庆:http://cq.tuniu.com/tours/302141
长沙:http://cs.tuniu.com/tours/302143
厦门:http://xm.tuniu.com/tours/302144

途牛旅游网 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