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扩展网络业务 在中国推出动漫生态社区 91kt.com

2011-10-11 09:07 9328

香港2011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商及运营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股份代号:777)今天宣布,专为儿童及青少年而设的娱乐网站 91kt.comhttp://www.91kt.com/)正式上线,带来较受欢迎的高素质卡通频道娱乐内容。

由网龙与卡通频道母公司特纳传播系统亚太区有限公司(简称:特纳)联合开发的网站 91kt.com,旨在为国内小朋友提供较佳的卡通产品和网络游戏。是次网站上线支援以培育本地人才为目标的“海西动漫创意之都”项目,同时为国内动漫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绝佳的线上推广平台。

91kt.com 网站内容老少咸宜,而且每月更新,为小孩及童心未泯的卡通爱好者送上最精彩、较安全的线上娱乐体验。

作为一个网络新热点,91kt.com 给小朋友带来获奖无数、在全球大受小朋友欢迎的卡通频道原创系列,其中包括《Ben 10》、《飞天小女警》、《爱吃鬼巧达》、《胆小狗英雄》、《德克斯特的实验室》、《杰克武士》和《神秘特攻队》。另外,网站还展示了国内创作人才的卡通系列《超智能足球 GGO》,以足球运动为主题,由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于2010年推出,并曾在全球60个国家的电视频道上播放。

此外,游戏迷也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卡通频道大热卡通的免费互动游戏,包括《Ben 10》和《飞天小女警Z》等。另外,无论什么时候,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利用不同工具来打造个性化游戏,并且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小朋友们更可以透过一些网站上的应用程序,尽情发挥创意。

网龙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刘路远先生表示:“创造和分享快乐是网龙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这次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特纳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动漫生态社区,为国内喜爱动漫创意的小朋友及父母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这次合作是网龙公司又一个发展里程碑,向人们展示公司雄厚的研发根基和丰富的国际化运营经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斯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地下城守护者 OL》(前称《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变形金刚在线》、《都市快打》(前称《时空之门》)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较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网龙旗下还拥有众多知名移动互联网产品:91熊猫看书、91手机助手、91百宝箱、91手机门户站、安卓网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