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足球盛典坐席顶棚采用“龙迹(TM)”系列手机触摸屏玻璃

旭硝子集团
2014-05-07 10:00 6577
2014年巴西足球盛典上首次亮相、由玻璃制材制作的运动员座席顶棚采用了由旭硝子集团开发的“龙迹(TM)”系列化学强化玻璃产品中的“龙迹(TM)X”玻璃,能够抵抗足球赛场上的强烈冲撞。
 

东京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上周一,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栏目(53分20秒-55分18秒)介绍了即将在2014年巴西足球盛典上首次亮相、由玻璃制材制作的运动员座席顶棚。该顶棚采用了由旭硝子集团开发的“龙迹™”系列化学强化玻璃产品中的“龙迹™X(Dragontrail®X)”玻璃,能够抵抗足球赛场上的强烈冲撞。

旭硝子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平板玻璃、汽车玻璃、显示器玻璃、化学及其他高科技材料和组件供应商,总部设在日本东京。

伴随着带有触摸屏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小尺寸笔记本电脑在世界各地的快速普及,这些移动设备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无法分割的一部分。旭硝子推出的化学强化玻璃“龙迹”与普通的钠钙玻璃相比,不仅强度增强了6倍,还具有不容易被划伤的特性,这正好适合了保护移动设备屏幕的市场要求。

据旭硝子集团4月下旬发布的消息,该公司的化学强化玻璃“龙迹”作为触摸屏保护材料,被广泛用于中国、美国和韩国生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自从2011年1月面市以来,这种特殊玻璃材料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就被37种品牌所采用,销售额增长了5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龙迹”还与中国的手机厂商和品牌有着不解的缘份。这是一个双方共同成长,共同开拓扩展市场的过程。龙迹产品作为高强度的触摸屏,不但在中国智能手机屏幕市场占有极大的份额,同时,随着国产手机日益完美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内置,使得国产手机在世界所占的比重也变得越来越大。

特别是今年1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规模较大的科技产品交易会“2014 International 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旭硝子还推出了加强版的“龙迹™X(Dragontrail® X)”系列产品,目前已经被多家厂商采用。龙迹 X与初代龙迹产品相比,强度又提高了30%,被公认为世界上较高水准的玻璃材料。

“龙迹”系列产品,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必将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携手,共创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消息来源:旭硝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