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 MBA 注重情商培养,塑造全面发展的商界精英

上海国际 MBA
2011-09-26 22:46 4139

上海2011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是对一个员工最基本的要求,除此之外,最能体现员工能力和素质的是其软技能水平的高低,特别是处于销售、管理等岗位的员工。“软技能”其实是“情商”的社会学术语,它由一系列能够反映个人特质的要素组成,这些要素包括一个人的人格特质、社交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语言能力、个人行为。上海国际 MBA(SIMBA)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外合作 MBA 项目,不仅将经济与管理的专业知识教育作为重要的教学内容,而且更加强调在整个课程体系中体现“软技能”的培养和提高。学生在最初的引导课程中就包括了“团队合作”、“演讲技巧”等课程,并在之后的一系列课程中都突出强调对学员社交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训练。通过两年的学习,SIMBA 的学生都会成为不仅具有较高工商管理知识水平和商业实践经验、而且还拥有“高情商”的商界精英。

就职于某国际知名跨国企业的王先生,回顾在 SIMBA 两年的学习生涯,感触较大的是“在 SIMBA的学习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学会了协同作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SIMBA 始终致力于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大部分课程都安排有案例分析,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进行讨论、分析、出报告、演讲。在这之前,我的风格是搞个人承包,往往事倍功半。而现在的小组分工合作,使我感到信息收集工作快速而又全面;并且能更加透彻地分析问题,迅速理清思路,拿出较佳方案。同时,在不断进行的小组对抗中,增强了自己的快速反应能力;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对我的影响同样深远,使我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领导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

王先生只是 SIMBA 十余年来培养的数百名商界精英的一个缩影,位居全球 EMBA50 强的上海国际 MBA,凭借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务实创新的办学风格、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贴近实践的课程设置、广泛优质的校友网络不断吸引着沪上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高素质人才的加盟,成为他们职业生涯发展的“加油站”。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 M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