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祥鹏航空首家独开芒市=北京直飞航线

2011-09-23 16:52 5581

昆明2011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9月28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芒市=北京航线将正式开通。该航线由祥鹏航空首家开通,是祥鹏航空执飞的首个北京航班。新开通的芒市=北京航班每天一班,由波音737-700机型执飞,单程飞行时间约4小时。目前,各航线客票已开始销售,旅客可以登陆祥鹏航空官方网站 http://www.luckyair.net 或拨打祥鹏航空呼叫中心电话95071950自行购票,同时,也可前往祥鹏航空或海航直属售票柜台和各代理点购票。

详细航班信息为:

航班号 航段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班期
8L9902 北京-芒市 06:55 10:55 每日一班
8L9901 芒市-北京 20:40 00:10 每日一班

(详细航班时刻以航班起飞前查询时刻为准)

芒市地处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为州府所在地。作为首条由边疆德宏直飞首都北京的航线,该条航线开通后,来往于两地的旅客无需再由昆明中转,更为便捷的同时,也将大幅提高乘客的时间效率。此外,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少数民族众多,不仅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更因其北、西、南三面均与缅甸毗邻的区位优势,而成为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黄金通道。该条航线的开通兼具经济与政治意义,将为德宏与北京、中国与南亚的商贸往来、文化互动提供一条便捷的空中通道,是云南省打造“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战略的重要环节。

祥鹏航空自2006年开航以来,一直本着“立足云南、服务云南”的服务宗旨。在依托云南这一巨大的旅游市场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也致力于在推动云南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大理号”彩喷飞机、民族乘务员招聘等一些具备云南民族特色的活动,在不断夯实祥鹏航空特色文化客舱品牌之余,也对地方文化、经济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次开通的芒市=北京航线,是祥鹏航空开启的一条特色航线,更是祥鹏航空“立足云南、着眼世界”的又一创举。十二五期间,祥鹏航空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建立辐射国内与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航线网路。努力将祥鹏航空打造成为西南地区知名航空公司,国内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并将属于云南的特色文化、经济通过祥鹏的航班传播到世界各地。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成员企业,由海航集团与云南省国资委合资组建,注册资本14.92亿元。截至2011年9月,祥鹏航空运营15架客机,航线总数达到33条,通航省区25个,通航城市39个,初步建立了以昆明为中心,覆盖主要省会城市和省内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目前祥鹏航空员工过千人,已发展成为了中国航空业的一支新锐航空公司。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