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军先生被任命为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1-09-19 19:38 13136

香港2011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寰亚传媒,股份代号:8075.HK)宣布任命唐军先生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实时生效。同时,唐先生亦出任寰亚传媒董事会执行董事一职。

作为首席执行官,唐先生将负责公司各项业务在全球的营运。唐先生在国内外电影及娱乐行业拥有超过28年的丰富经验,加盟寰亚传媒后,将致力推动寰亚传媒的业务增长、制定战略性的拓展计划、加强与各国和各地区合作伙伴的商业合作并致力于发挥和综合展现寰亚传媒所有部门,包括电影、电视、音乐、演出、艺人管理和新媒体之间的协和力。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委任唐军先生为寰亚传媒新任首席执行官,并为有如此高水平人才加入寰亚而感到欣慰,”寰亚传媒主席林建岳博士说道,“唐军先生是一位具有丰富经验、才干和远见的领导人才,文化娱乐业内我们一直对其十分欣赏。我们相信,唐军先生对行业所具备的专门知识和认知以及过往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就,将为我们提供独到的见解、创造重要的商机和推动公司长远的业务增长和发展。我仅代表董事会全体表示,我们对唐军先生未来带领公司及管理层,不论在创意或财务方面均迈向更高成就而感到兴奋。”

“很高兴加盟寰亚传媒。在公司的业务、文化娱乐行业以及整个亚洲市场蓬勃发展的重要时刻,获公司信任并委以重任去带领公司迈向更光明的未来,对此我倍感荣幸,”唐军续道,“在这持续变化的文化娱乐行业我们有条件继续担当领军的角色。我期待着与优秀敬业的寰亚团队合作,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面向未来,致力于推动业务的不断增长、取得运营和财务的长期良好状况,并将寰亚传媒打造成亚洲超群的文化娱乐行业的领袖。”

致编辑

有关唐军先生的详细履历,请参阅附件。

关于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寰亚传媒,股份代号:8075.HK)以及其附属公司和关联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综合性传媒娱乐企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业务包括电影电视节目的制作及发行、音乐的制作及出版发行、演唱会和音乐剧的制作及举办和艺人管理等。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及亚洲家庭提供独特的高质量文化娱乐产品和非凡体验。寰亚传媒的股东包括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00571.HK)、云锋基金、新浪(纳斯达克股份代号:SINA)和腾讯(00700.HK),等。

关于唐军先生

唐军先生在中美电影及娱乐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领先的国际娱乐传媒公司担任过高层职务。在加盟寰亚传媒之前,曾任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盛大网络之全资子公司盛大天地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集团高级副总裁,专注发展新一代互动娱乐和体验产品。1994年,唐军加盟美国 Capital Cities/ABC, Inc.(美国广播公司的母公司),曾任中国营运副总裁。该公司1996年与华特迪斯尼公司合并后(迪斯尼),唐军在迪斯尼先后担任多个职务,推动并建立实施了迪斯尼在中国发展的整体计划和战略,曾任迪斯尼负责中国事务的高级副总裁一职直至2010年。唐军于1983年进入中国电影集团,该公司为一家位于北京的国有媒体及娱乐企业。期间,唐军主要负责与洽谈外国电影及电视节目的引进和中国影视及文化产品向国外的出口。唐军拥有中国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文学学士学位。

此新闻稿由富事高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布。

如有查询,请联络:

温咏琳小姐
富事高咨询有限公司 - 策略沟通咨询
直线电话:(852) 3768 4549
电邮:celia.wan@fticonsulting.com

麦伟德先生
富事高咨询有限公司 – 策略沟通咨询
直线电话:(852) 6790 1093
电邮:mark.walters@fticonsultin.com

消息来源: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