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bo 成霖卫浴:关爱家居安全,从“恒温卫浴”开始

2011-09-09 00:35 4827

-- Gobo 成霖卫浴新闻发布会

现实生活中,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切身体会:一段酣畅沐浴的时光,却被骤热变化的水温打扰? 当家人洗手、做饭、开动洗衣机时,沐浴水温便忽冷忽热,太冷容易让体质较弱的小孩、老人着凉,太热则会烫伤皮肤?水温不恒定似乎总是一个解决不了的困扰?那你的选择是让洗浴像泡温泉一样舒适,还是洗个澡像经历了寒冬盛夏,忽冷忽热呢?

成都2011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obo 成霖卫浴在成都举办新闻发布会,推出 Gobo 恒温龙头解决方案及一系列相应的社会公益活动。

日前,一项由全国妇联下属机构 --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在新浪网发起的关于“淋浴中的意外烫伤”情况网络调查引起热议,接近70%的网友对沐浴水温造成的家居安全隐患表示关注。此话题也在各地电视台引起回应。作为一个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沐浴体验的国际卫浴品牌,Gobo 成霖卫浴对此十分关注,并针对沐浴时水温冷热骤变的困扰,在成都举办新闻发布会,推出 Gobo 恒温龙头解决方案及一系列相应的社会公益活动。此举得到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全国妇联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次系列活动中,Gobo 成霖卫浴为志愿公益组织“天使妈妈”之烧烫伤儿童救治项目提供资助,以帮助因家庭疏忽而造成儿童烫伤的个案。在9月8日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与 Gobo 成霖卫浴共同发出倡导:关爱家居安全,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

 


Gobo 恒温龙头卫浴设备_GB-1189CP

 


Gobo 成霖卫浴总经理余贞利女士致辞


Gobo 成霖卫浴科技研究中心专家杜杰先生演示恒温龙头工作原理


中国地域广阔,各地气温及用水环境也有很大差别性和变化性,同一家庭的用水系统中的水流大小、水压高低变化等因素无可避免地直接影响出水温度。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全国妇联主管单位)在新浪网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结果显示:56.4 %的网友表示曾因沐浴水温冷热骤而感觉困扰;69.6 %网友对沐浴水温造成的家居安全隐患表示关注,然而网友对如何解决水温忽冷忽热困扰却是众说纷纭。成都、重庆、济南、青岛等四地电视节目也就此话题对因沐浴水温问题而备受困扰的家庭进行了跟踪报道。

志愿公益组织“天使妈妈基金”代表沈利女士在会上分享了“烧烫伤儿童救治”专项中一些因家庭疏忽而导致孩子烫伤的案例。“儿童死亡的较大杀手是意外伤害,其中烧烫伤又是日常生活中最易发生的情况,”沈利提到,“有时候仅仅是由于在对洗澡水温度把握不准,便导致孩子无辜烫伤,实在令人痛心。”沈利以天使妈妈志愿者代表身份呼吁家长应该有预防观念,采取措施,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Gobo 成霖卫浴作为一个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沐浴体验的国际卫浴品牌,一直关注消费者的切身利益。针对沐浴烫伤等家居卫浴安全忧患,Gobo 成霖卫浴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介绍 Gobo 恒温龙头系列作为有效解决方案,期望为每一个家庭带给舒适、安全的卫浴感受。“Gobo 成霖卫浴的品牌理念是为大家带来舒适无限的卫浴感受。安全,是舒适的较大前提。关爱家居安全,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简单地更换一个恒温龙头,就可以为家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卫浴空间,”总经理余贞利女士真切地说,“作为一位母亲,我也希望能够藉此机会,代表 Gobo 向有需要的儿童献上一份心意,帮助他们以后更好地在一个安心的环境下成长。”

Gobo 恒温龙头系列采用世界领先的控温核心技术,应用法国原装进口控温棒,其核心部件经美、英、法多国技术认证,结合 Gobo 在龙头铸造领域的领先制造工艺,既保证技术稳定性,也兼顾人性化舒适使用体验。其恒温工作原理是利用法国原装进口控温棒中的高纯度特制石蜡,感应冷热水流量变化而胀缩,推动活塞来控制冷热进水口阀门,从而调节冷热水混合比例,实现恒温出水。当热水温度骤然上升或冷水压力突然减小而造成混合水温上升时,石蜡感应温度上升,体积膨胀,从而推动控温棒伸长,藉由控制弹簧的推力缩小热水进水阀门,同时增大冷水进水阀门,维持恒定水温;反之亦然。如果冷水供应骤然中断,Gobo 恒温龙头将及时阻断热水,停止出水,确保使用者不被烫伤。经研发中心测试,Gobo 恒温龙头使用次数可达50万次,温控寿命则可达8万次,稳定耐用。龙头的控温心轴外壳由高刚性无毒工程塑料注塑而成,无毒性安全可靠。而且 Gobo 恒温龙头安装拆卸简单方便,不需改动家庭原有的用水系统。

除了为志愿公益组织“天使妈妈”的烧烫伤儿童救治项目提供资助,以帮助因家庭疏忽不当而造成儿童烫伤的个案以外,Gobo 成霖卫浴也将为成都、重庆、济南、青岛四地电视节目曾报道的因沐浴水温问题而备受困扰的家庭免费更换整套 Gobo 恒温龙头,以避免同类事件再度发生。同时,Gobo 特意在国庆期间举办全国性“以旧换新”惠民活动,以及社区宣传活动。“通过这一系列回馈社会活动,Gobo 希望为广大民众消除卫浴安全隐患,”总经理余贞利女士充满信心地表示,“Gobo 秉承‘感受·舒适无限’的品牌理念,以国际级恒温技术为实力后盾,让消费者感受更舒适、放心的卫浴体验。”

关于 Gobo

Gobo 来自成霖集团,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卫浴品牌。以国际化的品质管控和技术创新为依托,Gobo带来兼具人性化功能和时尚化设计的优质卫浴产品。Gobo 所属的成霖集团(Globe Union)拥有全球化的国际运营网络,遍布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并拥有 Gobo、Lenz、Gerber、Danze 等12个知名卫浴品牌,致力向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方案。

Gobo 在2011年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 “Gobo”(成霖卫浴),寓意以优越品质技术创造舒适生活,带来无限美好感受,致力打造“感受·舒适无限”的卫浴体验。

消息来源:Gobo 成霖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