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个火枪手》夺德国票房冠军

康斯坦丁影业公司
2011-09-07 23:15 10744
  • 首周末斩获240万欧元票房
  • 同时问鼎奥地利电影榜榜首

德国慕尼黑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周末,《三个火枪手》 (THE THREE MUSKETEERS) 登上德国票房的头把交椅。由康斯坦丁影业公司 (Constantin Film) 制作的这部新 3D 冒险大片于上周四在德国和奥地利上映。

《三个火枪手》上映第一个周末便收获约240万欧元,荣登德国票房排行榜榜首。在奥地利,该片票房收入约35万欧元,在票房和观众人数上均大获全胜。

这部改编自大仲马经典小说的大屏幕动作冒险电影在构思和拍摄上都采用了先进的 3D 技术。阿托斯 (Athos)、波尔托斯 (Porthos) 和阿拉米斯 (Aramis) 这三位精英勇士是法国国王的三个智勇双全的火枪手,他们发现了一个企图推翻国王的邪恶阴谋。在遇到年轻有抱负的英雄 -- 达达尼昂 (D'Artagnan) 之后,四人结成生死之交。他们共同肩负起这项危险的使命,要粉碎这个不仅对国王、更对欧洲本身的未来造成威胁的阴谋。

该片主演包括罗根-勒曼 (Logan Lerman)、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马修-麦克费登 (Matthew Macfadyen)、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卢克-埃文斯 (Luke Evans)、麦德斯-米科尔森 (Mads Mikkelsen)、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詹姆斯-科登 (James Corden)、朱诺-坦普尔 (Juno Temple)、弗雷迪-福克斯 (Freddie Fox) 以及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和克里斯托夫-瓦尔兹 (Christoph Waltz)。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康斯坦丁影业公司
Filmpresse
电话:+49(0)89-44-44-60-100
传真:+49(0)89-44-44-60-167
电邮:filmpresse@constantin-film.de

消息来源:康斯坦丁影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