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pean Brand Institute:Facebook跻身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十强

European Brand Institute:Facebook跻身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十强(+44%)
美国品牌企业苹果、谷歌和微软分列前三,LVMH集团排名欧洲第一
European Brand Institute GmbH
2017-09-14 18:47 4097
欧洲独立的品牌和专利评估公司European Brand Institute发布全球品牌企业百强榜,消费者互动典型代表 Facebook 的品牌价值增长至547.63亿欧元(+44%),全球排名在四年内上升至第10位。

奥地利维也纳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欧洲独立的品牌和专利评估公司 European Brand Institute 发布的 GLOBAL TOP 100 BRAND CORPORATIONS RANKING(全球品牌企业百强榜)按照最新的 ISO 评估标准对16个行业的3000多家品牌企业及其品牌进行了评估。

排名:http://www.europeanbrandinstitute.com/rankings/2017globaltop100/

消费者互动典型代表 Facebook 的品牌价值增长至547.63亿欧元(+44%),全球排名在四年内上升至第10位。苹果稍有下滑,但仍然是全球领先的品牌企业,品牌价值为1445.71亿欧元(-3%),谷歌(1079.13亿欧元,+17%)微软(768.67亿欧元,+2%)紧随其后。中国移动上升至全球第8,品味价值为555.89亿欧元(+5%)

LVMH 仍然是欧洲最具价值的品牌企业,品牌价值为499.79亿欧元(+15%/全球排名12),其次是比利时的百威英博,品牌价值416.74亿欧元(+3%/全球排名17),再次是瑞士头号企业雀巢,品牌价值为377.45亿欧元(-1%/全球排名20)德国电信(252.17亿欧元,+2%/全球排名32)取代大众集团(233.63亿欧元/-12%)登上德国企业之首。奥地利的红牛(152.47亿欧元)全球排名74。

European Brand Institute 总裁 Gerhard Hrebicek 表示:“百强企业的品牌价值平均增幅为6.4%前十名的平均增幅为12.4%。强大的品牌变得更加强大且更具价值。Facebook 相对增幅较高(+44%),其次是阿迪达斯(+41%)和卡夫亨氏(+34%)。称霸IT和技术行业的美国品牌企业在10个行业占据领先位置,他们的品牌价值占百强企业的62%。”

美国品牌企业强势领先,在百强榜上占据49个(与去年持平)席位。欧洲上榜企业为34个(同比减少1个),以德国企业居多,亚洲则有17个(同比增加1个)企业上榜。

消息来源:European Brand Institut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