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杯品味幸福摄影大赛启动 

2011-08-26 09:33 4665

用镜头捕捉美味,感受味道里的爱

上海2011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知名调味品品牌李锦记与上海摄影家协会和中国调味品协会启动“李锦记”杯品味幸福摄影大赛。李锦记执行副总裁陈阳、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白燕以及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元民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大赛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将以“品味幸福”为主题,不限参赛者的国籍、性别及年龄,鼓励公众用相机寻觅日常生活中与调味品有关的人、情、景、事和物,感受 “味道”里的爱,品味幸福内涵。

 


李锦记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李锦记执行副总裁陈阳致辞

有着123年酱料生产经验的李锦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发展。此次与中国调味品协会联手,首次面向公众举办与调味品相关的摄影大赛,旨在让公众更关注中国调味品行业,也籍此机会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摄影才华和交流技艺的绝好平台。借助他们的镜头和独特视角,记录更多的精彩瞬间,传递更多的幸福感动。

李锦记执行副总裁陈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李锦记自188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 坚持制作始终如一的优质调味品,令全球每一个角落的人士, 都可以借着味道对家人朋友表达关爱。“爱,用味道来表达吧”是对李锦记这个百年品牌的一个新的诠释。希望透过此次摄影大赛,让大家在捕捉美“味”瞬间的同时,也能领悟到蕴含在味道里的爱,体会幸福人生的内涵。”

“李锦记”杯品味幸福摄影大赛将于10月8日截稿,并在11月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期间进行颁奖以及获奖作品展览。大赛采用网络投稿形式进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官网( www.shphoto.com.cn )特别设立了投稿专区,参赛者用实名制注册即可多次上传图像(每次限投稿10幅)。同时网络平台还开通互动的在线投稿作品展示、浏览和网上公众投票(人气指数)等。 本次摄影大赛设特等奖50000元(人民币)。摄影大赛由上海、北京、广州、浙江和江苏三省二市的摄影家协会联动运作,同时通过宣传和发动面向全国征稿。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